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EMO ?




好几天没更新
本想在11111
这一天更新
可是算了 xD


o.o
今天13号了

在昨天晚上,收到了朋友的信息
说是转校了,再见之类的话语。
好像回复他,只是电话没钱了 :(

在今年,好多人都要转校了
心里满满的不舍
可是没办法,/
希望再见还是朋友,祝你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


在昨天,是学会的见面会
选了主席,秘书之类的
我无端端的做了AJK

很囧的是,老师竟称呼我小妹妹
囧到我.......

无所谓,年轻很好

哈哈




今天啊,出奇的看到转校了的jason
哈哈哈,我们很兴奋咯
说了一下下的话,他就走了,嗯嗯


最近心情很低落咯,可是今天就好了一些吧
可能,因为,或许是被身边朋友影响
朋友emo我也emo了,朋友们开心,也会传染给我

哈哈哈,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不知道
心情是会传染的?啊哈!

现代的年轻人个个都在搞emo
不知道为啥~~



因为心情emo
加上我房间很乱很乱
我整个人很“猛涨” :(((

所以说
我这个星期六,有时间,我要收拾我的房间
把我的心情也一起收拾掉!

虽然还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哈哈哈哈


现在我班 4dinamik

hmmmmmm
可以说很不错,也可以说真的很错
==

很不错在与我很喜欢我级任老师
他很好,哈哈哈哈哈

很错就是,我还未能完全习惯我现在的生活
有时候很放松,有时候很紧迫

Blur死了



啊,对了,我发现我有一个病症
就是,每次被老师叫名字要念书,我第一句就是:哈?
默默站起来,读书,读得好卡
因为我好紧张!
我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紧张我不晓得!

omg,我想改掉我这个习惯,我不要紧张
我不要再吧书念得卡卡卡

:((((




好了,更新到这,还有事情做呢
拜!

2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很久没听你“蛤?”了~
哇哈哈

Chiin Yeoh 说...

是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