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Confuse !

lol
I'm confuse now !

我很烦恼!
不知道为啥我今天特别觉得烦恼

可能是因为某某原因 ==

加上,补习,配合时间,交通,学费!天啊!
我才发现原来找好的补习又比较便宜的补习班好难
真的好难,才发现原来在陈老师那里补习真的很好很棒
我突然好想念陈老师,好久没有问候老师了
不知道老师还好吗?
:(

我找到的补习班,1-5每天都得补习
中间有一些时间却不行,可是补习的时间却定了!
天天天,my gosh!!


现在努力询问这还有哪儿有在我家附近的补习中心

有谁可以介绍好的? :(

我家在南益对面
Medan Idaman :(

算了,呜呜,知道没有用的,
blur
想补的一些地方不是太多人就是没交通

囧囧囧

为何那么囧?

到底囧什么!?
我不知道!


ishhh!

谁可保佑我早早找到一个好的补习中心?

==

哈 哈 哈

我 疯 了

是的,我是疯了!



刚刚妈妈骂我,因为我房间很乱 ><

我很confuse了再加上妈妈骂我

我更乱了现在

好像可以看到一些“幻想”了一样

啊,囧死了




><

我要看sone yee 给我的杂志冷静下来。

sayornara 
byebye


我很烦,可是发泄完了,
我却突然觉得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太疯了,再见。

5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你真的疯了~哇哈哈哈
我保佑你!
嘻嘻

Xx_小船 说...

the last one..
very speecless loh~

Sone Yee 说...

xDDDDDDDDDD

simple1happy 说...

看起来你很烦...@@
lol
不要这么囧丫!XD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
lol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无言+囧+癫
哈哈哈

谢谢你们了,谢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