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童心未泯"



更新

哈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交表格给副校长
blur
期限是在星期三,可是我星期五交
副校长生气了
囧,
跟他到办公室,被校长说了几句(样子很还蛮凶的)
她便叫我们在外面等

等了一节,校长才出来,收起我们的表格
说没下一次。


真不知怎么搞的
觉得很恐怖
哈哈哈,可是,这个经历很不错
LOLX



昨天在面子书上写了一个status
爱里没有了信任,还算爱吗?
天,bella说我dai gor lui jor
还有人说我拍拖!
我很囧

其实这一句我是从书里抄来的
blur .



刚刚也在燕欣部落格看了她最新文章
我更加囧 ==

没有想到他想抱我到这种程度
哇哈哈哈哈....

paishe,我开玩笑的 ><




今天补习,moral
觉得还不错 :D
莫名其妙的说一些话,然后他们又笑
我很囧,因为我不懂他们笑什么
看到他们笑的样子很好笑
我也笑
哇哈哈哈...


今天在下课上来,就如宝宝说的
我们很神奇的8的聚在一起
我觉得很好笑咯
jane那个一面走一面跳的动作
真的很好笑
我很开心,哇哈哈哈



华语班开始了,可是撞到了我补习时间
erm ....

最近新年风挺大的
也一直下雨
我家在高楼,每一次下雨,外面的天灰蒙蒙一片
很emo

想想开心的画面,hmmm一群小朋友在雨中嬉戏
可是却不知为何,我总感觉到有一丝的伤心。

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童心未泯
xDD
不是,是很多时候 xDD

更新到这儿了。
hmmmm

再一次麻烦,留言一下是否能听到我部落格的歌曲呢?
在旁边的chat box 留言下下就好,不会太多时间

感激不尽。


I LUB YOU!
hahaha


Good Night , Sweet Dream :)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不信任就代表关心你~*
如果是过度不信任的话,
就不太好了~@.@

细细,
要新年了丫~^^*
我跟你相反哦,
大太阳...~>o<

对了,...我没有听到歌哦!>.<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okok
好的,谢谢你呆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