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谢谢你的美好



今天一整天下午,
我都在弄部落格

hmmm
你们觉得怎样呢?
可否给一些意见?
是好,还是不好,哪儿出了问题呢?
hmmmmm

本来要把“时间和日历”换成很可爱的牛的
真的很可爱,我很喜欢的

可惜换不到
很伤心T^T

andrew lai 的说服下,最后加了chat inbox :)
大家多多留言啊! ><



horhor
来说adamn ,anders ==
是他说要我写他的
我就“逼不得已”的写啦!
哈哈哈哈,im juz kidding :)

我只有一句话要跟你说
就是

你很奇怪!


哇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xD
yo,这几天有时候很傻婆,有时候很emo

=p

今天,呼
是兆豪还有amy 最后一天在dk上学,

amy今天遇到她,和她告别,我们抱抱了,互相说take care.
有点伤心,可是更多的不舍。

我总是说amy很好人,她真的很好嘛,
很喜欢她这性格,哈哈哈

:) 一定要take care


还有兆豪也是._.
和他那么多年朋友了,
有时候感情很不错,有时候却好像陌生人
哈哈哈哈....

jason 和teo
他们两个去年坐我前面,
很多时候都教我们功课
还有说一些心事

teo 最后一天在学校的时候,
我并不知道那是最后一天了
哎,晚上他有信息我们
我没回复他因为电话没钱
很想和他告别,说sayornara,
没关系吧,下次约出来
在问候他 :)

jason 呢,啊哈!
连两个星期可以在学校的时间他都不来 ==

算啦,下次约出来在聊天吧
看看你的新生活怎样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思念,每个人也都是每个人的过客。
在一个fm里听到的,说得好对。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美好
更谢谢朋友们有时给我们的考验

有时候,我很懦弱的,哈哈哈



哈哈
这一篇里提到了好多人

大家都要加油 :)



我觉得人很复杂
一点都不简单
因为,人是会变的。

时间能改变一切,还是冲淡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于自己的行动
=p

我很笨我很傻我很啰嗦


再见了,朋友们,
记得,给给我部落格的意见 xD

Keep In Touch !!
:)
I love u ,my fren .

7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你的部落格弄得很不错哦!
很写意的感觉~^^
不过最可惜没有歌...~><

...你说得对,
人很善变~@.@
不过我总觉得世界更善变丫~...-_-

amy美琪 说...

thx chiin!
i will keep follow ur blog de! :)
tc too, girl.

Chiin Yeoh 说...

shirley 0.0horhor :谢谢你的意见
我都没有想到放歌
哈哈哈,谢谢你:)
可是世界的善变也是人造成的呢 :(


amy :u r welcome ! i love u my fren ,i will follow ur blog also ~! :D

Xx_小船 说...

埋是一样~xD

♥宝宝♥Cathy Low♥ 说...

部落格很漂亮下~
我很喜欢~嘻嘻

Chiin Yeoh 说...

小船,一样meh~~~~==

宝宝,真的吗?xD
哈哈哈。谢谢:)

说...

blog很美呢~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