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Bella xDDD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Bella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祝你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学业进步,2天天happy n beauty xD
wish bella everyday have a nice nice nice nice day ! <3>
I lub you xD~


Bella P/S : 等我有钱了,请你吃mc xD 
昨天学校补课,我没去
不是因为我偷懒><
只是因为我有补习,所以没去学校了=p
不是借口哦xD
补习给钱啦 ><
补习之后和朋友去wangsawalk看电影
天天好天
hmmm
剧情还可以,有几part 是比较感动的
有好几位朋友都哭,哈哈哈哈
我倒有几滴落泪 :)

我下一个电影目标
哈哈哈
笑着回家xDD



新年要到了
现在全部电台都在播新年歌
很囧的
什么年代的新年歌都有...
同一首歌...却有又不同年代,重复播放着.....
我很冒汗==



blabla,再多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哇哈哈哈
我很期待
嘿嘿嘿
希望老师不要给多多功课
哈哈哈
erm
不多说了,
等会儿要做功课,准备去喝喜酒了


byebye
大家新年快乐

bella 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D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是咯,
都很好听~
不懂做么,
就是觉得旧的新年歌好听很多~*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
唯独只有新年能听新年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