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song

哗啦啦,部落格放歌曲了:)

hmmm
这首歌是少女时代的泰妍&sunny 合唱
歌曲: 是爱情吗?
越听越好听!xDD

通过某人渐渐喜欢少女时代的歌xDD


在上个礼拜五
=.= 再次的更换时间表
arghhh.....

它把我最喜欢的星期五换掉了
竟然把星期五的最后一节放国语..
天,啊,算了无所谓

呼,我要习惯,我要打败我的不开心,
我要打败我的不爽xDD




今天一来学校就和朋友聊天了
聊啥? shopping的东西啦
女生对这个话题聊都会滔滔不绝
哈哈哈,在周会,也有聊一会儿
结果被巡查员警告 xDDD
哈哈哈哈

我很光荣 才怪! ><




yaug yaug yaugshhh

明天就开始补习了
hor !



还有哇要新年了
啦啦啦,我很期待 ._.
那红包!去拜年
哇哈哈哈..........


短短更新而已

嘿嘿,祝大家愉快!^^

5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听不到有歌~==

Chiin Yeoh 说...

听不到吗??@@ 我修一下啊

♥宝宝♥Cathy Low♥ 说...

还是听不到啊~@@

Yvonneeee ♥ 说...

那你是少女时代的 fans 吗? xD
肯定是给远南影响的
我以前也是被他影响到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那你听到我的歌吗?
不是被他影响啦
我是被sone yee 影响的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