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绵绵 :)

这两天的天气很冷 :(
都是雨天,绵绵细雨。

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早上,中午,晚上

本来我温暖的体温,也渐渐下降
在课室里坐在风扇的下面
结果,快冷死 ==
geee eeeeeeee
冷到心里头去了,blur


在这冷天里,遇上了国语节
天啊,今年教我国语的老师我不大喜欢
不晓得为什么,也觉得是因为每次在她的节都会很狼狈==

老师进过我班两次,都是叫我们抄功课
是老师一边念我们一边抄哦,老师念好快
我很不习惯,也一直赶赶赶,写错字的时候又跟不上了


最后,我放弃啦 !=3=
最终还是借朋友的回家抄
lol




今天form4 班级人数已经要有定数。
好多人都换班
结果本来我班30多个人现在变到42个人去
多人到oooooooo
觉得班上好挤,好多人,我们的班不大啊~
:(


虽然多人可是我总觉得和其他朋友很少交流到
为何呢?因为我坐在了前面,呃...是中间吧,
然后想专心听课呢,可是其实又想和其他同学交流哦

囧,有一种闷闷的感觉,
好想转去朋友那班,4E和他们疯狂
哈哈哈哈,

话说,4E班的人超级的乖,除了我朋友们==
上课很安静,老师出去了也没有人吵,再次除了我朋友们
所以,他们班就真的只有我朋友们在说话,在吵闹
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一班?很奇怪,也好搞笑
哈哈哈

想着如果我是在那班的话,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可能,我对自己说:没关系!都会习惯的! 嘻嘻:]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连要睡觉的时候都在笑


有一天,
我刚好在忙,有人打电话给我
我一接电话,

他就说: .......
我说:哈?
他再一次说: .....电话
我又说:哈?
他又再一次说:给我xxx电话。


我想,XXX是谁?我就很礼貌跟他说不好意思,你打错电话。:)



对方好像慌了一下,然后他跟我说她是xxx啊

:) (微笑延续中)
........??

我想了几秒,....啊 原来是xxx啊 ,我才醒悟


后来想起来好好笑,哈哈哈哈

结果隔天,我朋友就把这件事情说给我朋友们听
结果就变成了一个笑话。

本来其实不大好笑的笑话,在他们口中就变成了真的很好笑的笑话

他们说我很blur,是啊,我真的好Blur

淑晶他和燕欣说这件事情,说过程他就只有在笑,
笑一点讲一点
我们看他笑,也跟着笑,
然后他终于把最后一句
“然后..芷晶和..bella说... (震着笑):不好意思....你打错电话....(再次震着笑)然后说出来后

他自己爆笑,之后变成我们都在爆笑。


我那xxx朋友说:幸亏没在我说“不好意思,你打错电话。”之后说对不起,然后挂线。

不然就会更好笑了

哈哈哈

我觉得整个故事的笑点都在于我说的“不好意思,你打错电话”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很好笑,竟然和我好朋友说他打错电话。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五,12.30就放学了

嘿嘿,我很开心,放学了,天空再一次下起绵绵细雨
让我感觉天气好凉爽,好舒服。


更新到这儿了,谢谢大家的收看,
呵呵。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真的很好笑啊~
好白痴~哇哈哈哈

simple1happy 说...

我这里也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呢~^^
...哈哈,
的确很好笑,
有点白目哦~*_*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xD

你们都看明白我写什么哦?
@@
我写到有些乱,难得你们明白
理解能力真好!!
:D

我是白目中之人
哇哈哈哈~~~~

Xx_小船 说...

是咯~
我也是坐在风扇地下~
也快冷死了~
坐在风扇地下会很容易睡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