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每天



来更新了:D

昨天,是个愉快的一天xD

我们再次没上课外活动
哈哈哈,我们很坏蛋的

在板面馆开会的时候,刚巧看见一个人
是一个以前熟的人

我说,再好的好朋友,没有联络了之后,最终还会变成陌生人吧
;]

没关系,大家过得好就行了



开会之后,就meet 我的朋友们
一起去了欣仪家,呆到4.00才会学校
我们聊天
疯狂的聊天
聊到很好笑,笑到我的泪都飙出来了
哈哈,怎么那么好笑?
回想去年的事情,在课外活动大家冲出去
哇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xDD


然后,我们把欣仪房间的橱翻了一遍
哈哈哈,欣仪的橱永远都那么整齐xDD
哈哈哈,衣服也很多啊 ,嘿


和阿宝走回去学校的时候聊天了
哈哈哈,宝说我们很久没有两个人这样聊天了
平时都是在电话 ,嘿嘿,我也有同感:D




最近这几天很巧的,大家都很累
不晓得什么原因,心情有时候也很不好

可能每个人在同时间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很不爽!
不爽老师给我们那么多功课T~T
放假是要过新年,不是做功课啦哟
very cham T^T
我要在会家乡之前做完功课,不晓得来得及没有呢?
想想,“可能”来得及xD
至少也要把大部分的功课做完才行~!



哇~一年过得很快咯
在去年去拜年的记忆我还没忘

去了很多地方拜年
娃哈哈


还有一天,一天,就放假了:D


一个星期的假期,是时候休息了
感觉今年的日子过的很赶==

我要~~~~~~

慢慢休息~~~
好好的休息~~~
再发我的美梦去~~~~~~


take a rest ~! ( copy from pao pao blog picture :))

每天必须多的事情好多好多,
最简短的就是
get up
survive
and go back to bed :)


还有还有,生存最重要的就是在每一天都绽放自己阳光的笑容
哪怕就一下子,可能也会成为别人的阳光。


lalala~~~~~

先预祝大家假期快乐
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byebye :D

5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赞同你的话!^-^
所以我也在努力去学会微笑~^^
哈哈~
先祝你新年快乐丫!
因为已经很有新年的气氛在周围了~*

Chiin Yeoh 说...

是啊是啊
现在全部店都在播新年歌
超级新年气氛的
哈哈哈

新年快乐呆呆:D

♥宝宝♥Cathy Low♥ 说...

take a rest~
也是从某人抄的~

哎哟~
做么把我们一起走去学校的事写出来叻?
秘密来的~
哇哈哈哈

说...

我也祝永远新年快乐丫 !!^^

Chiin Yeoh 说...

哈哈啊宝,不写都写了
哈哈哈,新年快乐啊宝

淋淋,新年快乐啊!!
要开心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