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恭喜发财

在槟城了在槟城了我

一个星期的假期也会在这里度过
hmmm

来到了这里,整个人变得超级懒散的
带了功课,却完全没做:(

看见面子书大家也纷纷的向大家祝福新年快乐
哈哈哈
有一些图画和照片很可爱:)


明天要和表姐去唱K了

哟,加油去吧


得空找我吧,因为我在这里也还挺得空的
哈哈哈哈




超级短的更新,希望你们新年都度过得愉快
拿多多红包哦

哈哈
大家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D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丫!^^

Vivian ♥ 说...

我要找你的 ~ 可惜電話沒有錢 XD

Chiin Yeoh 说...

新年快乐大家,哈哈

vivian,哈哈哈,至少你有想要找我咯
还是很好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