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15


huiyooo

昨天2月15日一天假期,
早上去了转运,再看只有2天的baby 之后就去朋友家拜年了


啊哈!
有一件事情我觉得很帅
就是我表哥的第二个孩子在情人节出生
娃哈哈,太可爱了~
大家都说他(baby)很厉害选日子,
不尽是情人节,也还是在新年啊
娃哈哈。

昨天去看了她,呀....2天的宝宝真的很小._.
小到好可爱,xD
大家都看得出鼻梁很高o.o
可能,或许,以后会变成一个小帅哥吧
娃哈哈,太棒啦 :D



然后然后然后..
到朋友家(裴洏)拜年,好久没去了
啊哈,我们聊天,看书,还有简单的测试塔罗牌
哈哈,去她家借了很多书啦,;)

还有,就算是简单测试塔罗牌,我也觉得挺准的

我目前的状况就是这样
对所有的事情都好懒散,应该说是敷衍的面对事情
没有对任何事情抱着希望,没有目标
本来以为这个是顺其自然,原来不是,是敷衍。
才发现,顺其自然与敷衍的面对生活两个态度差距是那么大
很懊悔,对于自己,更对与我的生活。

哎哟哟....今天终于拿到我的眼镜了
哈哈哈,谢谢淑晶~kamsahamida ~~xD

然后...不习惯 ==
带久了,更个会晕掉==
之前带隐形眼镜,感觉这个世界整个是亮的 0.0
可是眼镜,好象只有在两个方格的世界是亮的
哈哈,

好啦,会习惯的

我一直跟自己说,是自己买的哦
不可以弄不见
不然,我会心痛到死

哈哈哈哈


啊,最后,再次在面子书上看到

记得的,才是活过。

真的啊,真的好像就是这样,

我16年里,有多少回忆是记得的?那我到底活了多少啊?

哈哈哈



拜。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原来你特地问我就是这个啊?
哈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很大牌~哈哈哈

记得的,才是活过

很棒!
因为怕自己把回忆忘了,
所以把回忆给记录了~:)

Chiin Yeoh 说...

大牌?
哈哈哈哈
哪来的大牌了

恩,问你就是因为这个xDD

你也很棒,嘿

说...

记得的,才是活过……

这句很好涅~~
但我很少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