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醉了



哇哈哈哈
本人正在享受红酒@@

脸热热呼
=p


=)
部落格换歌啦
请问你们听的见吗?
麻烦留言在旁边的chatz box ,谢谢=)

这首歌是一部戏的歌dream high
我很喜欢那女生的声音
呵呵,
看了dream high 了之后,才发现它人气那么高
还挺吓到的,呵呵


最近的生活很平静,很安宁
下个星期,我们form4 在学校就开始考试了哦
form 4 的第一次考试,还挺担心的
毕竟我成绩很烂的说=.=


呼,脸热热xD
不过放心,我没醉==



昨天午觉发梦到吃了好料
啊,真的好好吃~~
可能是睡前看了一本书,刚好说到好吃的呢
可是梦醒了却不是那样=.=


生病到现在,几乎都好了
就只剩下几声咳嗽,
哈哈,才发现,生病是不能唱歌是很痛苦的事情T^T

现在我每天都在家唱歌,唱一点点都会好
我满足啦

口生来不是讲话,吃饭就是唱歌了
嘻嘻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爱听什么歌?
是否可以介绍几首?
哈哈


可能是傻了,脸在发烫
哈哈

我很想动
很想move
很想疯
很久没有疯
我的心受不了了

所以最近我都在家自己疯唱歌
人生不疯怎么行?


星期二时,运动打球了
接近一个月没打,球技一样那么烂xD
打着打着起劲了
喜欢运动累了流汗的感觉,
虽然说当时没有很累
嘿嘿


有朋友说,叫我试着用英文写部落
啊.......
才发现我什么语言都是烂
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的悲哀
哈哈

我,着急了。
哈哈,可是,我朋友说,要慢慢来=)


啊,不说了,我醉了
哈哈哈哈,开玩笑=)


到此,拜

大家,顺顺利利^^

4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我介绍叮当的[一半]~*
她的mv很有意思哦!

……我也有想过要用英文试试看写呢,
不过只有半桶水~
唉~><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谢谢介绍,下载着呢

对哇...........我也是;(

说...

哈哈……
我给你和解酒汤~~~XD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哈
听说解酒汤不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