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eye



哈哈
我又来更新xD

今天早上9.30 补习
我9.15分才起床
快称赞我厉害呗==

本来set了8.30am 的闹钟,被我关掉了
幸亏我姐姐朋友刚好打电话给她,我接了才发现时间
argggg
还好,赶得及
今天我穿了一位朋友从台湾拿来的衣服
我很喜欢那一件,因为我觉得很可爱,有台湾的味道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补习了呗~
今天补数学,要带的书不多,一下子就准备好了
=p


补习之后,bella n rebecca 陪我一起去prima配眼镜

话说,我眼睛不见大概有半年了,这半年都是靠隐形眼镜的
呵呵

刚好有配套,就选了,买了
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眼镜,哈哈哈,
我很开心,也很伤心xD


还有一个好消息
就是我近视度浅了 xD
真的浅了好多。

以前那一副眼镜近视度是200++ 以上
可是现在呢,是左边125 右边200

o.o double 确认了两次
啊哈哈。



配眼镜还蛮久的,
感谢bella n rebecca 愿意等我陪我一起配
哈哈,i lub you xD


之后就去我家了,=p
bella couple and rebecca couple ~
我们order 了domino pizza
这一次我不用付钱,因为albert 刚好请我了
也是感谢
哈哈。


然后刚好姐姐的朋友也来我们家
==
变得好多人,好多人,我觉得
因为个个个子都好高==

算了,哼。


过一会儿,他们全部都回去啦:D


晚上和亲戚吃了晚餐
和侄女玩了玩
哈哈

是很累的,不过也是挺不错的一天
呵呵

妈妈说,下个星期4就结束新年了
很快,有点儿舍不得新年
哈哈,


再会<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