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前进吧


我最近怪怪的
自己觉得自己怪,就真的很奇怪。



明天考试啦
我现在竟然不晓得要做什么
考试吗?读书吧。

外面天空正在打雷
雨声渐渐清晰
天蒙蒙的一片

我在干啥呀...




啊,对了,刚从补习回来
不知怎么的
几乎每一次补习都很搞笑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


昨天晚上,读书到一半,被一些事情影响了
不耐烦读不下去,打给宝宝和她聊天
聊了40分钟,说回以前一些事情
哎呀,如果不提还真的忘了
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这部落格开了有差不多2年了
看回最之前的帖子
我真的快吐血了
因为,写到很卡,很乱,而且很幼稚呢
虽然现在也好不了那里去

在想:天啊,我以前为什么会这样??
懊悔中。


呼blur
打打自己的两边脸颊
让自己醒醒。



! ? 。 语气是不一样的
你说什!
你说什?
你说什。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白痴犯了



oh! 明天考试啦
大家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对自己打气,为自己加油
为了自己。



祝大家成绩理想,学业进步
顺顺利利
哈哈哈哈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