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甜点


哈哈哈哈
最近不懂怎么了
我吃甜点的食欲又回来了

之前好几次都是这样
然后吃到怕了,吃甜点的食欲才停。


我一直在面子书看到一些甜点的照片
我的天
真的很像很好吃!

啊.....
吞口水中

好啦,我承认,我有时候是很贪吃的
哇哈哈哈......

看看看,是不是很好吃 T^T


布丁啊...开玩笑~
巧克力草莓
zabalang 甜点
有冰淇淋的存在.....呀
布丁布丁
6种不同口味的甜点

啊~我快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中四在考试,
第一次的中四考试 就3天而已

第一天考试,
早上排座椅,我的姓是Y字头的
每一年的位子都是偏最尾
今年,哈!我是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哦

4方教室,我做在最角落...面壁的位子
==


本来是坐在老师的正前面,可是老师的位子后来被搬去后面
我就变成了面壁!

.................................我无言


可是
最糟的,是那个位子满灰尘,
是个通常被人清洁时忽略掉的地方..................

嘿,我要不囧都不行好吗?
==


我抗拒这样的位子,
我自己把“我的”桌子往后移,尽量和墙壁保持距离。
一定的距离。


我隔壁是窗口,有时候看看风景,
有时候发现有趣的事物
有时候看着一样东西发呆

哈哈哈...

我觉得我很白痴T^T



很快的就过去了两天
已解决了7个科目
还剩下两个
我觉得最难的两个

就是addmaths 和 account

oh ,
阿弥陀佛保佑我明天顺顺利利

小女真的会很感激不尽T^T



这一次的考试,有一些的题目并不难
可是我还是掌握不佳
哈哈哈哈


停笔,拜^^

2 条评论:

『银』YuRii 说...

i wan pudding~~
and zabalang 甜点~><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
我也要,我全部都要!
哈哈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