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6 ringgit

._.

最近又是下雨天,
天气很冷,不过有时候又很凉
咳咳咳


今天在班上,挺空闲的一天,和朋友聊了天
啊哈,知道了一个秘密,恩...别问我什么秘密
我会跟你说,是秘密。xDD

今天星期三,课外活动嘛

制服团体

啊哈==
全部人都回家啦,就只剩下,我,bella 宝& 筠
很凄凉的,真的很凄凉,我们4个带并不多钱,可是得呆到4.30 pm

首先一楼小厨?没开,就只能去天下了
吃,聊天打发时间,之后再去seven eleven 吃ice -cream
很倒霉的,那711冷气坏掉了,本来还打算在那里吹冷气的说。
后来,3.00++我们在prima 闲逛,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

我们再次想要去餐厅坐下喝茶,打发时间,

我们4个一起挖钱出来,可钱凑在一起就只有RM6! 0.0

啊,好凄凉,餐厅更本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T^T
最后选着了steven coner == 叫了我们付得起的3杯teh o ais!!

第一次,那么凄凉,RM6 ,4个人,更本做不了什。
想起我们4个挖出钱的时候,结果只有六块钱
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xDD

之后呆下下,就走会学校等待去了
宝宝走了,到啊筠回,时间还剩45分钟?
我和bella聊天,讲了很多,无聊的,好笑的
LOL,哈哈哈哈哈哈,也多亏bella ,
时间过的好快,呵呵呵呵呵

bella ,我赞你叻~~xDD



空闲+凄凉的一天结束了,也觉得好累
好想大睡一觉,再说吧。
END ,BY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