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五

早上很早的,bella couple 和 rebbeca couple 来我家。
来我家干啥?

男的游泳,女的做mask 嘿

blur, 那永诒一来就气死我
之后到被howard 气死==
还得了~~~
哈哈哈哈,他们游泳也很好笑xDD

过后接到消息,本来2.30补习的改道4.00补习。

之后我提议去吃意大利面
之后便跑到feeling cafe哪儿去了
刚好howard也要回家,呵呵

呀,好满足,终于吃到我想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

之后还有剩下时间,
他们玩snooker
feeling cafe 的snooker 很好,没有抽烟,没有坏坏的人
(那时去的时候是这样啦)
人生第一次碰snooker
哈哈,才发现,呀...原来很难 ;(
我手太小了,棍子更本不稳==


真的好奇怪。

不过好像也挺开心的,哈哈哈哈
有听很有趣的唱歌,等=]


之后就去补习了呗,迟到了
真不好意思><

------------------------------------------------------------------------------

星期六,啊哈

早上赖床,不过后来准备好一切,
就和bella和筠去吃早餐去
嘿嘿,然后就去补习了 =]

补习之后,去hoven家?
哇,hoven家很美呀,他的房间最赞了我觉得,在屋顶呢
wosh .....真好,很有钱,哈哈哈哈

呆了个呆,就出发去jjb打球了

hor ,这一次,打一个钟,我从头到尾都在打,有稍微休息下啦
一个场,太多人了,有些人也只打一下子 hmmmm

之后慢慢开始热了,打球来劲了,时间也结束了 :(

之后我和宝宝和他们分散

我和宝宝跟锦耀他们走走走走,走去prima面对面吃lunch

真的是要讲,他们男生走路慢到~~~~~~~~~~~~~~~~~~

真的超级慢的,连我和宝宝平时最慢的

都走到比他们快,多多==

哇呀,prima ,再次回到了prima

我跟宝宝说到:prima 好像我们的家

哈哈哈哈哈.....结束lunch ,我们(我宝锦耀宝盛?)在走走走回家

很慢很悠闲的走,好就没有这样走了

刚好下雨,阴天凉凉的,很爽

总有很舒服,很白痴,很凉爽的感觉,嘿,不错。




回到家都六点啦
锦耀和宝盛?去宇彬家
我和宝宝回家,之后再去宇彬家
干啥?拿书给他,刚好让宝宝参观他家,啊哈哈哈

聊起天,哎哟喂
原来我在那里都那么丢脸
。。。。。

无所谓!哈哈。


很快的,时间就到7点晚上了

呀....他们回家,我也回家了,呵呵。



这快乐两天,结束. =)


我的假期,没了!!!T^T
我很伤心
我的功课没动到,假期我也不晓得自己干啥来着了
呜呜呜u

我想赖床,我想睡觉~~~~~~~~~~~~~~~~~

惨了惨了。

最近我也很奇怪的,由于看太多韩国戏

我一直发出奇怪的语言,比如,啊咯,啊咯喂,之类的==


好了,更新到此,拜!

祝我开学,顺顺利利 =)

^^

5 条评论:

Vivian ♥ 说...

哟 ~~ 你家有得游泳?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simple1happy 说...

你有很棒的朋友哦~^^...

♥宝宝♥Cathy Low♥ 说...

祝你快快做完功课~
哇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vivian~
我家是condo condo下面有游泳池,所以就有的游泳啦~~~

呆呆,呵呵
恩,你也是其中之一哦~~^^

宝宝:谢谢,哈哈哈xDD

匿名 说...

加油! 祝你开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