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的假期

嘿嘿嘿

现在正在放假中

已经星期四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已经用完一半了

啊我的天


也不晓得前几天到底是怎么过来着。


hmmm

啊,昨天是和一大班朋友出去了呢

去唱K,然后...走街?

哎哟喂,很悠闲我们,因为没有目标,没有钱

更本逛不了多少,久只是慢慢的走着....

然后坐下来喝茶.....

之后就回家?很早回家呢,哈哈

恩,挺悠闲的这一天。




其实我很懊悔当中....

为啥?因为我还没做功课,哇呜呜呜

现在我的心,我的身体已经处于完全懒散的状态。

啊,还有我的脑袋也是==


最近都在看pps,我们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真的很好笑,噗哈。

哎哟噢噢噢噢噢,打起精神来吧

加油!



最近面子书有很多风波...
什么风波? 日本地震导致网络的速度变慢,
还有很多的谣言说要关闭面子书,等等等的
再加上很多人都一直在说世界末日,

啊....

很头疼。

希望一切都快快好,

神啊,天啊,主啊,大家要撑下去才行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为灾民们祈祷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