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这星期



更新 =]
哈哈哈

这一个星期
挺不错的
.................................................................................

1在朋友那里拿到了我第一次买的epop 300期
2接受这一年第一次的考试成绩
3第一次学校小爆炸
4 38 gang 周年
5第一次被在周会叫名
6再一次的华文学会活动
7还有就是这一年的班级和学会照

................................................................................


1,epop 300期,我很庆幸我朋友sone yee 帮我买到了
然后在通过yu bing 交给我,哈哈哈哈,真的感激不尽两位 =)

epop 300 期,有了很多明星的poster ,对于我来说是可以收藏,值得收藏。



2,这一年的第一次考试成绩,自己不太满意,
尤其是对自己的国文和英文, 某人说得很对== 我国文英文真的是差的==
还有一些科目,觉得可惜,都是自己的粗心和不够仔细。

努力,努力,努力。



3,学校的小爆炸3次轰动了我们校学生,老师,警察和媒体
报上都登了一些关于这次爆炸事件o.o

还说,这小爆炸是学生制作的,呀......

造成我们sport check ,sport check 很顺利过关 xD



4,38 gang 周年,星期二,这一天,3月8号,
定位一周年,哈哈哈哈,我带了巧克力给她们 <3>
当作一个小礼物 o.o
哈哈,祝38 gang 一周年愉快,祝大家顺顺利利
我爱你们 <3>



5,星期三,在周会之后名字被念了,得出去
不是拿奖哦,不过也算是中奖,因为被抄名 -ponteng kelas xD

哎哟,还真第一次,有点儿刺激xD
谁叫上个星期五,很free 我们一群跑到隔壁班和朋友聊天
老师在班上我们也不理会,结果就被抄名啦,哈哈哈

挺光荣的xDDD...

我们被叫了之后在外面等了好久,就等待被罚,
可是,好久,都没被老师理会,最终老师还走掉了

而,我们的惩罚就是在外面等待良久的惩罚?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xDDD



6,星期三放学之后,课外活动,我们去steven conner 享受午餐
不过它真的是慢到.........等了好久才可以吃,哎哟喂

之后就回去学校了,华文学会,
我从头到尾参入游戏其中,游戏-吸管传橡胶圈
我觉得挺好玩的,被罚了一次,
呵呵



7,昨天拍学会照,本身是ajk但是上面有说到被叫名字嘛
后来平安无事,就去拍了华文学会之照
很快的咯,一下子就完成了==

而今天的班级照....
在今天头发出状况...

formal 和free style 的差不多,我的只多了个yeah ~
哈哈哈哈.....


不知道这3张照片效果出来怎么样,希望是美美的啦

哈哈 =]



好几次都对自己说要过放荡的生活
可是环境还有时间的不应许

因此,我的放荡的生活成了梦想
哇哈哈哈,开玩笑==


祝大家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哈哈哈



倒数一天,假期快乐 =)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假期了~假期了~!
快乐快乐丫~*XD

Chiin Yeoh 说...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