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我有话想对你说

ILC!!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介绍我宝宝。
宝宝是我中学才认识的朋友

她说过,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慈祥
哈哈,这一句话我很记得咯,因为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说=p


认识了之后,开始熟了
38 了

才发现,我们的tatse n style 都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


我们38 gang 曾说过:以后她结婚以后

一定是良家妇女,哈哈哈,这个我超级赞同。

因为宝宝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省钱,善良,照顾别人。

噗,哈哈

宝宝眼睛也很大,眼睫毛很长==

都很羡慕她,哈哈




谁娶到她就捡到啦~~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记得要加油加油加油

嘿,生日歌,不放在部落了,
我明天用我动人的声音唱给你听!

THANK YOU , I LUB CATHY <3>



另外,还有个人跟宝宝一样生日

就是ah lye ,也祝他生日快乐,

没有加他在面子书就只好在这儿祝福啦,

就只是个小小祝福,嘿。




大家,幸福吧! =)




这篇短短,
本人现在有些忙,明天开学了,得准备了
祝大家开学愉快=)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哈哈哈哈
谢谢啊~❤
还介绍我啊~嘻嘻
幸好没说我坏话~
ILC

说...

哎哎??
♥宝宝♥Pao Nuan♥ 今天生日吗?@@
我不懂耶……T T

Chiin Yeoh 说...

宝宝,你生日还说你坏话?
我很好人滴~~哈哈哈哈

淋淋,恩,是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