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疲累的一天。




今天我好疲倦

从早上6.30am出门上学,直到晚上10.00++pm 才回家。

我很累T^T


今天星期五,12.30pm就放学了,
2.30pm华语班,我宝去了淑晶家温习,聊天
哈哈,我带了很多麻烦给淑晶,不好意思啊晶~~
也很感谢你<3

我!肚子饿了,淑晶下厨煮给我们吃
虽然是很普通的maggi mee 可是淑晶第一次下厨的当然是好吃
哈哈:D

咳咳,我也借了淑晶家电话打电话给妈妈
报告晚回家,除此之外,
我还向淑晶借了一件衣服和一件裤子

哈哈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也很感激,i love u my friend

哈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借别人的裤子衣服穿呢xDD。


之后2.30pm,华语班,呵呵呵
考试啊呵==

只能说,温习不够,概念不够,考试,好难

本来4.00 pm 补习,可是因为考试时间不够,
考试时间是到4.30pm 的
我们自己去补习了,麦麦的干妈载我们去
哈哈哈,谢谢你们,让我们轻松了不少=D



去到补习已经接近5.00pm了
到补习换衣,转身换了一个sporty look 哈哈哈哈
英文,5.30pm结束
之后,到一间不知名的餐馆享用晚餐。

由于国语老师的问题
我们今天另外一堂补习国语课8.15分才开始
(只限今天,平时都是星期一晚上)

我们在那餐厅呆了好久
聊天聊天再聊天
餐厅里,就我们最吵了
哈哈哈,我有一阵子很静,因为我累了 :(

终于接近8.00pm 了
我们回去补习中心,准备上课去。

接近10.00 pm 结束了,我也终于回到家了。


今天出去了16个钟,真的好疲累。
在那16个钟里都未冲凉,自己都嫌自己脏 TT

当然,现在已经洗好了,只是等待头发完全的干...
才可以安心的睡我的觉。

眼睛,快睁不开了 =.=




哦!拥有自己快乐的校园生活我很开心xD
哪怕是看着朋友们说他们的趣事也好
觉得很好笑,偶而也会感到惊讶
他们的快乐与我们分享
我可能或许其实真的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很疯狂,

外人看来,我们38 gang 其实就是一群疯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p/s :就算38 gang其中一两个不像疯子,不是疯子也好
我都已经把你们当成疯子,觉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sweet dream :)

4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你的补习好晚才补哦!@.@
不过...
哈哈,
你有很好的朋友关系哦~^^
很羡慕勒~><

♥宝宝♥Cathy Lo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宝宝♥Cathy Low♥ 说...

哦!拥有自己快乐的校园生活我很开心xD
。。。。。。。。。。。。。。。。。。。。。。。
。。。。。。。。。。。。。。。。。。。。。。。
我都已经把你们当成疯子,觉悟吧

很好~xD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

呆呆,好朋友关系一时一时而已啦

恩咯,很晚T^T


宝宝,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