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不愚人


yosh !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今天的愚人节,很像平常一样的度过

只是偶尔会有一些小恶作剧,呵呵


今天不只是愚人节,还是一些人的生日呢

首先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I LOVE HER

生日快乐to mama

今天晚餐和家人一起去庆祝了,妈妈看似很高兴

呵呵,我也开心=D

希望我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



接着,就是阳光性感的欣仪xDDDD

哈哈哈哈,我bella cathy 一起送了欣仪生日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而今天午餐,就是和他们去庆祝欣仪生日

地点,pizza hut!!哈哈哈哈

吃的饱饱的,我却带不够钱

真是抱歉,很不好意思,哈哈

之后6.30我就回家了,他们应该有second round !

希望欣仪有个美好的一天,

ILC too ! muahaha <3 pretty forever =)


最后就是我同班同学雪玲,虽然跟他不熟

可是也是祝福一,生日快乐

啊哈哈哈哈


今天愚人节的前天,我还特地上网去找了整人方法

有一个还挺不错的,可是不知为啥没实行到这个任务

哎呀呀,今年的愚人节,平安啊!

哈哈哈

我倒是有和朋友说了个故事:

从前有个傻子,别人问他什么他都说没有

比如,你吃了吗,叫什么名,住哪里,他只摇头没有


唉,很jiong的

提问:

你听过这个故事吗??


啊哈,如果你心想没有,那你就中了,

中了是那个傻子呗!

哈哈

april fool ~~~~~~


咳咳前几天呢,

我发现一首歌

凌加峻-三个字

之前一阵子,这首歌很红吧 =)

我想

.....如果那三个字是吃大便........

(想象是澳语哦)

从前有那3个字,偏偏讲你知

虽然某新意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么多诗句,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从前有那3个字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但有几个人真正明白那意思

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乐~~~

我只想你快乐~~~~~~

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吃大便............

和歌词很match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突然想到的,所以和几个朋友分享了

有朋友说我很冷,很废,想太多

哈哈,可是我还蛮骄傲发现这个的叻!xDDD

april fool!!!

结束,在更新,期待吧=]


有时候一个人并不孤单,反而让我能享受一个人时的宁静

看着别人的喧闹,再孤单的心灵也慢慢燃烧,才发现

啊,原来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

加油

4 条评论:

SoneYee 说...

从前有个傻子,别人问他什么他都说没有

比如,你吃了吗,叫什么名,住哪里,他只摇头没有


唉,很jiong的

提问:

你听过这个故事吗?? << ==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哈哈xDDD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那天我有整到人~
开心开心~^0^

他们被骗的样子蛮好笑的!~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啊

被我整到的没几个,哈哈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