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Just Blue

4月21日 。


这一个星期
呼,blur~
很累好累
每一天的每天天都好像都在补习
感觉在补习中心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还多呢。


我家38 gang
很可爱很好笑,哈哈哈
全部都为一个转校生(男)而疯狂

他只是笑容阳光了一点,运动不错,有胸肌了罢了嘛
xD

哎哟,什么只是,是真的很厉害啦,有胸肌的男生也
开玩笑!
超厉害的,哈哈哈哈
为何知道他有胸肌?因为我们都亲眼看见!
我的天,那时候他在不得以的情况之下换衣服了
我们就“不小心”看见他的胸肌


我们全部完全惊讶
而有一些就变疯狂啦

都在尖叫==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很疯,哈哈,不过,这样好像也挺开心的

那个转校生在隔壁班,就是宝宝那一班
有一大半热情美女男士陪伴着那新生,哈哈,
一定很有趣啊
我说他啊,有福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可能他本人不觉得==
=p'

这个转校生成为了热门话题

恩。

.................

昨天的课外活动,
华文学会之后,真的无所事事==
就出去走了走

天气是阴天,也有凉风
走在街上很爽
哈哈哈哈
去wcg找朋友。

第一次去那里==
觉得,恩,设备挺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多数都是dota的忠实粉丝哇,
huala....

我对dota没兴趣==


......

我想,最近我是傻了
一直绝得蓝色好漂亮好漂亮
哈哈,还失言对陌生人的雨伞大声说
那个蓝色很漂亮!
...



很快的5月份就快到了
有位朋友要生日了

也要考试了,
放假慢慢接近了

啊......

move move move



到此 。

2 条评论:

说...

哈哈……
永远讲得很好笑哦……^^

全部犯“花痴”?XD

Chiin Yeoh 说...

恩啊
啊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