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i miss her




更新了
呼呼

最近很忙
包括现在。

很快速的打字更新,
因为像是有好多话要记录下来,不然之后就会很快的忘记了。


星期五放学后,和宝宝淑晶佳蔚去吃了之后上华语班
上到一半,突然有人进来
我并不太在意,就做自己事情
当我再抬头时,天!我看见我爸!
他来带我回家了,因为赶着回家乡去
原本没那么赶的啦,不知为何,就这样了。
回到家,收拾不到太多,换了衣服这样就出发去了!
连功课没拿,冲凉都还来不及T^T


我们和表哥表嫂和孩子们回,嘿嘿,
恩,我们傍晚开车,4个小时后,到达槟城。
其实很累,可是路途上没怎么睡,
因为有小孩子在,要陪他们玩=)
他们,很~~~~~~可爱xDD
hmmmmm,到达时已经晚上了
吃了,就去外婆家那......

很多人来祭拜....念经....哭泣......

就skip 掉了吧....
然后再回家睡觉

第一天,12.00++才睡,

隔天睡到9.00am++,只能说,爽啊!睡得好棒,可能太累了
之后和家人去吃早餐,然后看槟城新家的屋子
嗯嗯,很满意!,哈哈哈哈
我开心,之后就回家睡午觉去
晚上再去外婆家哪里.....

这一天,没人哭泣,大家的情绪想是稳定了些...幸亏
由于外婆家现在很多小孩子,1-7岁的,好几个
一大班在楼上玩耍,看着他们喊,笑,yoooooo
真的顶不顺,不过我们都是笑着的,
hmmmmm,楼下的情况,不一样呢,



再一天,7.30起来,blur,再去外婆家...

上山...最后一面....大家都哭了起来,(我没有)
看着这个场面,很伤感T^T

没事的没事的。加油.


过后大概4.00pm 就开车向往吉隆坡出发。
妈妈没有跟我们回,星期二/3才回呢....


hmmmm,表嫂应该很累
睡睡到一半整个头靠在我肩旁,o.o
第一次被人靠,平时我太矮,别人都靠不了。
被靠着,我整个人也斜了,我又躺在我姐哪儿,
后面人的座位一律是斜的==

然后跟小孩玩玩,之后晚上7.00到了
8.00去吃晚餐,回家,扫地,冲凉,做功课,11.00睡觉。

星期一,读书啦..............
我超级,非常,不想起来T^T
最后还是起了,
这一天,11.4.11 是我姐姐生日,可惜我妈妈不在
读书回来,做生日纸(特别的),煮东西给她吃当生日礼物,
没钱啦,paishe><
很累啊
我煮东西,把整个厨房给翻过来啦!我的妈呀
我煮的时候整个手忙脚乱了T^T

之后还来不及清洗碗碟,就补习去了

幸亏晚上班的补习取消了,能及时回来清洗,然后扫地。

现在的我无比的累,可是还要扫地,

好啦,我累了就来玩电脑下咯

原谅我xD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妈妈是神!
我洗碗碟(大中小),扫地,收拾一下,更个都累垮了
我妈妈竟然每天都做这事情,另外加洗衣收衣折衣烫衣。
有时候我们有帮忙啦,

我妈妈了不起,
我很想念我妈妈,不是因为家务多才想起妈妈,
而是心疼了,委屈了妈妈,才真心想念妈妈了。

妈妈快回来啊....还有一天,我忍耐!



i miss n love her very much !

我做家务去了,
拜拜!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领悟到了更多更多。

1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人一天一天的长大
一天一天地都在学习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