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什么气?

星期六补习之后,
打球。

之后和姐姐去看戏
目的地-pavilion
=)


我们看HOP


兔子戏





那个兔子小时候,真的很可爱
还有一个什么粉红什么的,也好可爱
哈哈哈,有搞笑的。

这个,粉红什么队,不过只是出现一下子吧了:(


只是最后结局时,有点太快了,结局没什么精彩。

不过也不错啦

可爱可爱。



我们看8时15分的,10点++结束,上到车
我们都累了,不说话了。
哈哈


隔天星期日,出去.......................
之后和家人亲戚无jusco
才得知原来宝宝就在jusco里做工2天
找她了呗,哈哈哈,
不哭不哭啊~~~

之后去吃晚餐,吃kari鱼头
超赞!xD


一整天和小孩子玩,真的累坏啦~~~~~~~
回到家,差不多10.00++了,
收拾好一切,后来接到宝宝电话
要我帮他忙弄些资料
hmmmmm,弄了好久,终于搞定啦
呀....已经12.00++了

呼,
我睡觉去
一觉到亮。



这些天,
我很烦躁很烦躁
不知道为什么,啊,我的妈呀
我几时才可以让我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啊。

我生气。却没释气。
导致我的气一直在身上放不掉

怎么解气啊?

我快疯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