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青春?==


更新=)

昨天,放学回家。
在pps里看《我们结婚了》红薯夫妇
拍结婚纱照,哇,好美呀婚纱,徐贤穿的很漂亮
容和也帅,哈哈哈,可爱啊他们两个

后来在网上看见有人分享了12星座适合的婚纱
er...==
婚纱很漂亮,我试想了我的朋友,适合哪个的婚纱
哇,挺不错的,嘿。


幸福=]


今天学校上课前有欢送会,
hmm欢送我们副校长,
其实我觉得那副校长不错的,嘿

其一节目:一个女生ADAH?唱歌,一个男生弹吉他

那女生的声音真的很好听,男生也弹得不错;]

第一首歌是他们mix的了,mix到很和,好听!
之后他准备下台的时候,大家都闲太快了,就说enco enco
她再次唱首英文歌,just the way u are ,
很好听,大家都在合唱
muahahah,....

然后就不知怎么了,
我们全部聚在一起聊天
我们在聊,如果我们表演.....
我们聊舞蹈,DJ,舞台,服装,歌曲,还有其余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聊的很兴奋很开心,我们都说到很激动,在幻想
我甚至还有心跳 bop bop bop bop 的感觉 ==,因为太激动了

我们都想在中学毕业之前轰轰烈烈的玩一次!
也就是在舞台上很帅的表演!

呼,啊,才发现我们都有青春梦!这就是青春啊!
哈哈哈哈
我们首先是说说而已,也就是发梦一下,
可是后来大家都有那个瘾和冲动想跳舞表演
就变成真的了,说去舞蹈中心学,打好基础先,哇.........


hmmmm,开始的故事是这样了
接下来我们的这个梦会实现吗?
我们青春的冲动和坚持会到底吗?


先这样吧,不想太多
就算你认为我们是想太多不切实际不可能都好,
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想,之后做,才能实现自己的梦的。

加油吧加油,即使在现实也会有自己的梦。

虽然可能失败,可能后来不太想了,可能又觉得自己太幼稚了。
豁出去吧~~~~~~~~~~=p


一整个的欢迎会我们都再聊天,
除了那女生唱歌的时候我们都在聆听。

结束聊天,感觉到有些疲累了
呵呵。

hmmm
这一次的谈话,真让我有不少积极的力量和冲动想把事情做好。

希望我在面对功课上也能这样,

加油加油加油,=p



在k-pop流行韩语音乐
最近韩国出了很多的新团体,男女。

我在面子书的status :

哎哟喂,刚受严重打击,韩国新出团体 x-5,
其一个出生1995(跟我一样)身高却188cm!!!! ==....


我真的觉得很囧,看到的时候,我整个眼睛都凸出来了
我的天,怎么那么不公平T^T

他16,我也16啊
我国16岁男孩也没那么的高啊!



好了,就到这儿吧,再见。

1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是的~
希望我们的梦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