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意料之外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一篇。


今天,星期三,hmmmm

在前几天呢,我还发了一个“结婚”之梦
并不是我真正结婚,梦里是我一回到家,
就得换上新娘似的服装,像是准备要去参加婚礼
然后听到人家的对话,说谁谁谁有去婚礼....
一下子的,就被电话吵醒了,梦就结束了。
不晓得,这是不是一个警告呢?


今天在学校,挺开心的,哈哈哈
星期三,有课外活动,要翘掉
放学过后,华文学会开会,一下子的,我就先回了
因为害怕门会关,就回不到家了,
本来还想开会多一下子,不过bella有劝我先回
所以就这样了,我很感谢bella,真的。

因为我笑容灿烂的下阿姨车回家的时候
遇到我姐了哦!
我姐说:笑到很开心hor

我心里有一闪而过的不祥预感,不过我没多理。
姐姐接着说,婆婆去世了。

我心里满满的惊吓,不过却没表现出来
我问是哪个婆婆?姐姐说外婆,
之后跟我说了关于过几天回去的事情。

恩,心里是惊吓,也难过的,不过我忍了下来
我不哭。我假装潇洒,知道了事情,就只是以沉默代替,
没说什么,表情也普通,像是无所谓的。
回家,妈妈已经在家。
我心里更是对自己说,不准哭。
我和姐姐都知道,不可以在妈妈面前哭,真的不可以。
我姐跟我说,他去collage一个小时,哭足1个小时
我说,回到家就不要哭了,妈妈会看到,姐姐认同。

我一放学就回家啦,没有哭的机会,
虽然好几次都差些掉泪,眼眶泛红。

之后问妈妈一些收拾什么衣服,回去几天之类的,
妈妈现在就回去家乡去了

我和姐姐星期五放学后才回。

妈妈也很坚强的,在我们面前不哭。姐姐说道

我说,当然啦,因为是我们的妈妈嘛,正常都很少在孩子面前哭的。不是吗?


很巧的,在这时,下雨了,下雨总是配合着我们的情绪。

我突然想到,我很庆幸的,先回家了,
如果今天我留下课外活动,我一定在外面和朋友开心的挽着雨水。
我真的很庆幸,很感谢bella那时候劝我回家。


是不是很巧呢,
时间,都很对得准,放学开会一下拖延了回家的时间
之后遇到我姐姐,如果我在不知道情况之下回家,
看到妈妈,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姐姐很感伤的,说一些世界在转,人也在走,很有感情的...

而我呢,就是假装潇洒了,才发现,我假装潇洒的时候其实真的很多
我跟姐姐不一样,因为我忍着泪水,每次都避免说那么感情肉麻的话...

这就是我对姐姐和朋友不同处之一吧。

我在家,有时候可是冷酷潇洒的哦,呵呵


直到现在,我还未哭,
我一直压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压抑,
外人看我真的好像没什么特别事情一样,

因为我自己知道,如果一旦放了压抑
心里完全的眼泪会立刻拥出来。




到现在,我好像还是觉得这不是事实的感觉。
好像,是假的。

是因为我压抑太久了吗?

我心疼。



刚好,这星期六越野赛跑
啊,去不了了
每一年都出席越野赛跑。今年还期待越野的我,没去了。
越野之后的打羽球,也没了
因为回家乡啊,

虽然刚有庆幸可是也有些小失落。

意料之外,不能责怪。



第一次在长大之后遇到这事情,
以前似乎也有,只是记忆真的不深了。



恩...我该怎么办呢?


朋友们,别担心,我没事。


最后还是忍不住眼泪的,
我现在,哭了。



希望大家看了这篇过后,不要到处宣传,

而这一篇我写的都只是我个人想法而已

哭过了就没事了,日子还是要过
不同的是,我的心多了一个让我怀念,留念的人。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all the best~
永远的Chiin Yeoh~
you're number 1~
yosh!38 gang~:)

Sharon Ong 说...

加油 :)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们:)

Vivian ♥ 说...

我读了 :)
别这样. 人老病死. 这是一定的 囧.
加油 <3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