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free




ohh
来个更新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free ==

最近每个晚上睡前我都在想:今天我是怎么过的?

结果答案是一个空。

这就是日常生活吧,哈哈哈

当然还是有开心的,嘻嘻

日子不这样过,还能怎样过啊?



今天下课上来moral节,
我们班接到通知下去dewan一下子,看一个小展览?

我和筠是有去啦,去隔壁班和朋友们玩
哈哈哈哈哈

==
本先去了厕所,结果被啊宝喷水了,那时脑袋一个空
感觉莫名其妙的,回去他们班,宝宝水壶里的水剩下挺少的
我一拨,把水喷在宝宝身上
吓到了,哈哈哈哈哈

paishe,再次说对不起,最后一次xD
因为不但弄湿宝宝的衣服,还把他新书给弄湿了
=p

之后就呆在他们班一阵子

过后跟着他们下去...才发现下去的同班同学都已经回班了
再一个囧==

我和筠赶紧回班去
哈哈



要五月了哦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感觉很快啊
又要交学费了(补习)
我们总是那么说==

下个星期一公共假期
谁要约我出去!??
哈哈哈


我说,我很想出去wet !!!!!

可是一想到,啊,要考试了

我整个软掉

xD




先去看戏了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