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Just You

这一篇是昨天写的。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特别
因为
放假嘛,劳动节哦

嘿嘿,真的是捡到了^^

星期六起,我和姐姐就两个人在家
hmmmmmm
因为爸妈会家乡去了,星期一才回来。

说实在的,不知道我这几天是怎么过的
不过今天,劳动节,星期一假期,
就比较特别了。

王盈霖生日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小学的死党,也是现在的好朋友 <3

昨天熬夜为了做出完美的卡片送给她,
在此当然要谢谢我姐了,因为他把我的失败作品拯救了回来!
真的是感激不尽 =)
还有谢谢宝宝半夜寄支持信过来,哈哈哈

恩,虽然说,这卡并不是太完美,不过,也满意了
因为让我头痛了挺久下的,哈哈
希望盈霖会喜欢 =)
另外宝宝还买了两朵红玫瑰,我和宝宝卡片+红玫瑰一起送给她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11.30 出门,鱼饼载我去康城,谢谢他 =)
他们好多人去帮霖庆祝生日,也准备了好多的惊喜

准备了唱歌,guitar,2个蛋糕,video ,生日卡片等

又是羡慕又是提霖高兴啊!哈哈哈哈


女主角来了,
嘿嘿,
阿霖她一看到我就跟我说:你不是去club的meh ? 抱抱~
我整个炸到了是有这回事啦,不过都是我和bella在面子书上的玩笑留言
哈哈哈哈,之后惊喜也慢慢的来了 .......

照片^^

首先大家一起献上video 给霖 ....

然后从后面慢慢来着的惊喜?

哦~~惊喜了哦~~~
切蛋糕啦~~~

大家都死命向着女主角拍照
一直拍拍拍
哈哈哈哈哈,
不晓得为啥,我觉得情况有点儿好笑,很可爱xDD

也一直听到霖一直说,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哈哈=)


霖!再一次的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
虽然我们久久联络一次啊~~~~~~.... ... ........
哇哈哈哈哈哈,


友谊万岁啊。 加油,大笑呗!

王盈霖~~ I LOVE YOU! xD

<3<3<3


番外 _______

由于多数的人都是我们不认识的
所以就跟,俐婷,锦耀,宇彬,康南?就这几个聊天
啊哈哈。
他们都很可爱咯,尤其是俐婷,哈哈哈 =)
我和宝另外叫了一盘意大利面来吃,
呀,还蛮好吃的哦,只是甜了一点=)
我和宝宝就聊天啊,说中华的女生真的多数都漂亮 =.=
哈哈哈,我们两都沉在自卑当中
不过后来又恢复了,哈哈哈哈哈哈 ....

之后也有拍照,嘻嘻嘻
不过就差了宇彬没拍而已 ,hmmm~~


照___片



前3张我特爱!xD


接近3.00 pm ,我们拍了大合照,就回了=)
]
大合照




回之前和俐婷抱抱一下....,霖也是说了一些话
下次见面,又不懂几时了,嘿。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邀请哇.....=)
我和宝宝,之后不是回家,而是second round jjb 打羽球
我,打打下真的好想睡着去 =3=
因为很累哇,结束后,就回家了 。


累死了哇 。
最糟的是,明天还有上学~!!!
我~~~~~~~不~~~~~要~~~~~~~~~~~~~~~~~~~~~~~~~~~~!

T^T

就到此啦,
大家拜拜^^很长的一篇.......



P/S回复宝宝,ei~我那时没有感动到哭啦
就看到一个老朋友的心情而已ok ~~~~
还有我们都不要羡慕吧,
人生一定会有一次是真正感动到你的。
嘿。 =)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也许~哈哈哈哈哈哈
时机未到~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和锦耀的合照~
哇哈哈哈哈

simple1happy 说...

lol
很有心思的卡片呢~^-^
在照片看上去蛮美的哦!
lol
感觉你的blog每次都写朋友的生日哦~@@

Chiin Yeoh 说...

宝宝:哈,谢谢!xD

呆呆
o.o是哦,我没发现到@@
哈哈哈
谢谢你告诉我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