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恶作剧


我现在感觉很blur

郁闷啊。


这几个星期都连续在考试
虽然是有几天没考,也没差啦

每天到时间就会K书
不是开夜车,就是早上凌晨起来读书
hmmmm 受不了

这样的日子几时才可以结束呢?
我晕。


4天,华语,历史,国文,英文 已经解决。



今天心情是挺不错的。
今天也考英文
在第一张考试之后,觉得难 =( 心情也低落了一下
之后做完了我在桌子画画
画呀画,我自己吧自己给逗笑了
真的很好笑,那个画,哈哈哈

啊,觉得好白痴 ,无所谓啦,自己逗自己开心
这是前所未有的@@


下课上来,考英文作文之前有一些书,
之后来个小恶作剧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阿筠看到永康的一个小闹钟很可爱
就帮他定了时间其实,我们也不晓得它真的是否会响
所以我们就赌赌呗,

在考试时,我还真完全忘了这回事

大家一片安静认真想着考试
可是突然的一响~~~!ringggggggggggggg ~~啊~~~~闹钟响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噗哈哈哈...

啊,真搞笑,结论呢:恶作剧成功!ohhh
哈哈哈....


觉得作文写的还好,应该可以过关??

可是一放学,就问他们bahagian A写几个字
他们说300++
我傻了,因为我不知道从那儿听见说Bahagian A的字数是150 ?

结果原来不是,是我误会了

啊,我的天,
原本是想写挺多的,为了字数,我把他缩短成180 。

啊,oh my nesss my godness

心都灰了 ........==

我在想,我的英文,能过关吗???
糟了~~~@@




我现在,很囧啊
怎么办怎么办 == 不过我知道,过去式了,
我只是在为自己的愚蠢烦恼而已。

我总是等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
我怎么就不能在没发生事情之前聪明点儿呢

blur =(

心结,或许不应该去多想。

就这样吧,我也没法子了,只好努力忘掉不好的
继续努力做好呗

我行吗?

不晓得,拭目以待吧。



恩,很多朋友都说我的笑容很假,@@
我也不知道为啥,
可是,我是真的觉得好笑然后笑的啊
我好想只有在大大笑的时候才是真的笑?
还是因为我的眼睛问题呢?
啊.....
confuse 中,哈哈,没关系啦,我的面部是僵硬了些==
我会学习笑的,哈哈哈哈=)



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加油!!
^^

最近天气很热,也很晒,呀,都把我的心也嗮伤了=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