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Happy Saturday

最近每个人都埋在书中读书,在努力的拼着,
连身子都难以照顾得好啊。

不过呼,终于可以在星期六呼一口气了。

稍微休息一下 =)


星期六,我们整班朋友在补习之后,去了klcc 的beauty fair ~

哈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都打扮的很漂亮
化妆,弄头发等

=)


去到klcc,我们先吃“早餐”
后再去UNIQLO看看,
接着就去beauty fair 了

啊,那个展览人数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多
可能,是第一天吧

hmmm hmmmm


我们走啊走,看啊看,试啊试,听啊听

是挺累的,不过也试也很多的tester
最多就是去角质的@@


最终买到的就只有RM10的mask
里面有10 piece
因为带不多钱,想买的都买不了,还是太贵了
呼呼,

不过其他朋友们呢,收获就多啦~~~

有的买maskk有的买减肥的
等等等。

我们大概逛了有2-3个小时?
也还蛮累的,

结束之后,走去吃午餐兼晚餐啦

早经过klcc花园的路上,
当然是拍照了

难得出来,难得他们那么漂亮,不留念,怎么行?^^

照片分享


将将~她们的收获xDDD 他们都很漂亮=)
淑晶,albert n me ! 淑晶当天很漂亮哦~

诗琪,哈哈,他也弄卷头发了啊,成熟了

宝宝n me ,muahaha

大合照 xD


啊哈哈哈哈哈



拍照之后,天蒙蒙啦,下雨了,就赶快到kiki餐厅去吃
我和宝宝share 吃
因为那儿的食物,不便宜@@
不过,食物和水是很好吃/喝的,嘻嘻
因为我和宝叫上了一杯苹果yogurt,
我们两个都爱到不行
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发现一件很囧的事情
就是我没带锁匙
==

姐姐外面,就打给姐姐了呗,结果最后跟他到prima的wat cafe 来了
==

到了10.00才正式回到家


好累了,不过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也感觉是充实的一天
muahaha ,出去wet的心情真好!
虽然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当然也skip 掉了
呼呼呼


很好的一餐,嘻嘻


结束了哇

又是要拼读书的时候了=(

annyeong ....

1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为什么你要我的照片?
你看到你脚吗?
我局的很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