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拖鞋xD



我眼睛睁不开现在0.0

啊,今天刚考完了高级数学
真的有要了我的命

hmmmmm
很累

在做考试卷的时候,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脑袋也一直保持不到清醒

知道最后一刻,我都还没完整的把考卷检查,做完
=.=


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得恶补我的高级数学
定定定定定!



今天也是麦麦的生日啊
祝他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again ....
哈哈哈


今天,也感谢宝宝弄面包早餐给我吃
谢谢你,很很好吃,
我很幸福,哈哈哈哈



最近都很忙o.o
除了考试还有一些oral 等之类的
考试之后的放假也得收拾房间啦

我现在的房间乱得....哎呀,太乱了,不知如何形容=(




在这个星期2,是公共假期,与朋友们和最后一次补习的老师去wet

(虽然还在考试中......心虚><.)

老师是collage生,在tar collage 的宿舍住,嘿
我们个个都去参观老师的“家”
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不错呢,muahahaha ,朋友就=家人啊?

不过呆不久我们就走了,因为那个guard 很凶
我们进去的时候已经骂了=(


我们先去klcc ,走啊走啊走,赶啊赶啊赶,
之后去pavilion 然后去飞轮海,之后在去金河
== ....

在短短时间内,去了4个地方那么多

啊....在金河勾起了我想逛街的心,
我在想,我们到底多久没有好好的逛街一次了?
上一次,好像在几个月前 .......

=)

我们走累了就吃午餐,最后和老师分手了!
老师要多保重 =)

大家都会好的,哈哈,之后,我们都回家了。




回到家,我真累坏了 xD


不过不过!
我终于买了一双拖鞋!
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因为我缺拖鞋很久了xD


终结了,我来不及了
拜拜大家。



数学一定的多做练习,还有清醒的脑袋
不然!答案什么都不是!


I LOVE BUT I TIRE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