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节目


是的

我们都在假期当中

假期中的你们,忙吗??

呵呵

这个假期我好忙碌

补习归补习,除了补习意外还有其他的节目。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行程排的满满的。

每一个行程都让我闻到破产的苦味儿呀~~~~~


啊,我脑袋很晕@@

是时候把我的部落给换了,

是时候把房间给焕然一新了,

也是时候把自己给整理整理了。


什么,时间!?


空闲的时间让我很幸福的享受世界,
繁忙的日子呢让我充实很快乐,


哈哈哈



啊,假期了,
我盼望的假期到了

我很开心很开心,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看韩剧

好多部的韩剧都挺好看的,支持 ^^


啊,另外,最近,我开始跳舞了!!0.0
哈哈,挺不错的,又是得努力的一旦子,
不过我啊,反应和学习能力是真的很慢
手脚也不太灵活,只能锻炼一下自己了呗。

少学不如多学好。

人还是得学得多,恩~~


我又开始我的废话了,
嘿嘿,paishe .

到此了,大家假期快乐Happy Holiday ^^

晚安。



世界上有着太多我们不知道的人,事,物。

让我们飞飞再飞~~~~~~~~FLY!

BYE!!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祝你假期愉快吧!^-^
...我也要好好规划下了~:p

Chiin Yeoh 说...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