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SUNWAY TRIPS


來個更新 =)

由於現在我正用著我姐的電腦,所以字是繁體字呢 。
一個星期的假期說快很快。我兩個星期的第一個星期就快過完了

哈哈,星期三,和一大班朋友+上一位補習老師,
17個人,去了sunway lagoon .
我們玩的很愉快, =) (我啦)


當天早上6.40分就開始起來準備,
衣服,毛巾,洗髮水,bikini 等~xDDD

準備好一切就出發,集合,先和朋友吃個早餐,

然後繼續行程,到達sunway lagoon 大概接近10點?

我們都都都好興奮,本來費用是RM60 3個park ,

後來又一群男生說如果1group RM65 5個park

呼呼,很值得,開心=D

check in 了先拍個照,然後我們就開始瘋狂玩了!



我們玩了好多遊戲,雖然都大同小異,不過那刺激的心情一直存在

刺激,真好啊!!最恐怖最刺激的就是過山車了==
本人第一次坐過山車,所以心情興奮又害怕。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那種感覺,哇,刺激,恐怖啊

很多遊戲都一直在high 在喊!



有幾個比較平靜的遊戲啦,其一是在水上踩腳板移動“船”?
射槍。。。彈跳高等。

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一個是摩天輪
話說,有人就在當天摩天輪中告了白,變成了情侶
嘿嘿嘿。祝福他們,呼啦~~~~~~~


再來一個就是water park 在水中玩啊玩,游啊游,拍啊拍
很好玩,一直噴水,muahaha


在玩中一直餓著肚子,買了少少的食物,大家share share 吃
為了省錢啊,sunway lagoon裡的食物真的好貴

5點左右,我們結束玩耍,洗澡去,=)


之後我們去享受晚餐了!!
吃火鍋

嘩啦....終於等到大吃的時候了,

分成兩座,我這一座非常冷靜....
另外一桌,熱鬧的不得了==
有點無言,不過最重要還是吃啦,哈哈哈哈
吃得飽飽的,雖然稱不上太包=)


9點多左右才從sunway 回家

路途上的巴士,lrt 都一直在聊天,很好笑很開心

還提起了下次會去哪裡玩呢,pulau kencing &pulau berak

我很期待!!xD

當晚,10.30 ++ 才回到家,回到家,上網了,

post status :Today ,have a fun day !!!yuhooooooo~~~~♥♥ =DD Happy ,really =)

而睡覺的時候,頭暈暈的,彷彿還在水中一樣 ==

這一整天過的很充實快樂,當然,也有人受傷了
祝他們快快痊癒呀..............................


and then 結論是,我們都,破殘了~~~~~~~~~~~~~T^T



隔一天去補習,早上10.30, 大家的死人樣都出來了
因為好累好累啊!也腰酸背痛的還多了幾個莫名黑青 == T^T

照片分享 <3







當天而成的情侶=DD








晚上吃火锅时和bella 穿情侣装啊,like like like


與朋友一起累,一起開心,那感覺很好

雖然有時候友誼不堅固,不過,經過這一次,我們感情好像好了些?

希望如此了,哈哈

結束.

安。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我还没有试过和朋友穿一样的衣服呢~=3=
哈哈,
不过我不要情侣装,
我要姐妹装啊~~^-^
细~
玩完水过后,
手一定很皱吧~@_@
这个时候一定要搽lotion~^^*

yoyosien 说...

哈哈哈哈,我以前也沒有過,這算是第一次吧?^^
姐妹裝?o.o

恩,我的手超級容易皺的,不過還好,會好回去=]
lotion ..倒是沒有啦。嘿嘿,沒準備那麼多=)



chiin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