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Birthday , Shi Qi

写于25.6.2011


这一个星期,好像特别的忙碌。
这一个星期的每一个晚上都是超过11.30 才睡觉
囧,我带蒂忙啥呢我?

当然有理由的了
第一是bla
第二是huala
第三是abubla

xD 我不要打我,我知道我无聊,相信你们也知道 =)


昨日是诗琪的生日
在前天做了个卡送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 哈哈哈

当然我们还有买礼物了,一个可爱的保温瓶?
真的是很可爱的,我们都想自己拥有一个,啊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们去了wings music cafe 庆祝诗琪生日
wings music cafe 是个新开不久的店,我们都想去看看
第一次去到那里,还挺美的,气氛不错 :D
而大家都穿到不错美:D

好多人都说那儿很贵,我们去到了,
那时候刚好有配套? 1 set ,RM 10.90 还好还好,不太贵不太贵 =)

吃完了我们还叫了,啊哈哈哈
TIGER , 生平第一次喝tiger ==
我们只是喝少少而已, 觉得酒,还是,不惯喝 @@

酒一来,大家都抢着拍照,啊哈哈哈
很搞笑的,那个服务员也等我们拍完了才帮我们开酒瓶 xD

感觉上,我们叫酒只是为了拍照 xD


;p 因为就而拍照,因此我们拍照的瘾
全部来了,陆陆续续的拍照 =)

后来9.00pm ++
我们切蛋糕吃 ,觉得蛋糕还蛮好吃的,呼呼呼
在过一会儿,
唱助唱的人终于来了,2个人,他们开始唱歌
声音真的挺好听的,由于他生病了,所以有时候会有一些小状况

我们点了很多歌,因为生病,好多歌他们都没唱 ,囧

没关系 =) 而哪里的感觉很像feeling o.o

啊哈哈哈,大约10.00 pm ++我们都回家了

而诗琪就留在哪儿和他家人second round ,hoho ...

我才发现,原来诗琪酒量很好 ==


哈哈哈哈


分享照片 ^^

只拿到一些照片而已,先分享^^


me and bella

我们4个“美女" xD

寿星女and宝宝

我们的大合照


这个就是做给诗琪的卡片,

我自己也挺喜欢的,啊哈哈哈哈




诗琪生日篇结束,

待续,下一篇

难以忘怀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