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星期天,依然普通的过着

不一样的只是这一天多了个名字: 父亲节

哈哈哈哈

祝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

也祝我爸爸父亲节快乐,希望他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

ILOVEYOU ,DAD


晚上再次去了Jusco
去papa john 吃晚餐,因为刚好有bouncer
啊哈哈,买了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回家了


今天一整天,早上到晚上

都是由我姐姐一人驾车

爸爸坐在隔壁

嘿嘿嘿

刚开始几次的时候再累也好,真的完全睡不着

因为我安心呀

最后几次,已经慢慢昏睡去==

哈哈哈哈


有爸爸在,安心很多

爸爸安全感深厚呀 ==

另外,今天跟3位父亲说了父亲节快乐

第一位是我真正的爸爸,

第二是 ALBERT ==

第三是宇彬

啊哈哈哈 ==


另外,我们成绩册排名出了

对我自己的平均数不满意

囧,再接再厉 =)


大家晚安,加油。

sweet dream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