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I MY ME MINE



HI BYE

._.


开学已经两天了

放假两个假期
还以为开学会不习惯的我,自然而然的还是照常了

好像是每天所定下来的了步骤

跟着走,平平淡淡,踏踏实实的。

日子呀~xD


果然一开学老师就开始纷纷派考卷

话说,放假前我们还在考试呢,囧 ==

有一些成绩,考得不理想囧

啊....头痛,==


哈哈,不管了, 在爸爸看成绩单之前先吃清心丸吧 ==

抱歉了爸爸,只希望下一次的成绩不要每况愈下

连我自己都会受不了撞墙的
T^T



刚在面子书看见谢霆锋正式和张柏芝离婚了

觉得好可惜好可惜

一对俊男美女,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宝宝

觉得婚姻很难得,可是却不能多说什么,囧

还是希望他们往后会幸福 =)



前一阵子,天灾已经慢慢平息,可是昨天,天灾再次发泄
纽西兰发生6级地震?
忘记了是不是6级地震 =(

啊...心想又来了,天啊,不要天灾好不好 @@

vivian 在纽西兰的你,要平平安安啊

保佑大家 =)



啊...我不晓得为啥,我现在的心情很闲,可却一直都皱着眉头

心情不太好呀

是因为要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xD


跳舞跳一阵子了

终于要在星期六去看看我们自己的“成果”==

星期六的studio ,心里准备吧,

心想,应该会很cacat .... @@


哈哈哈哈哈


I MY ME MINE

我我我还是我 =p


更新到此

祝大家幸福 =)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xxx? @@

Chiin Yeoh 说...

恩 xxx

哈哈哈xD

Vivian ♥ 说...

傻婆~ 是6.0的地震拉. 嗯嗯. ♥
我会的 :D. 不过你放心. 我住的地方是奥克兰 不是 christchurch :)) 每次地震地方是在christchurch. so 你放心拉 :DD
这次好像有一个人死 囧

Chiin Yeoh 说...

vivian这还是很危险的 o.o

哈哈哈哈
okok 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