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头痛


啊,哈哈哈哈

知道我会更新部落了吧?xD


是的,我来更新了

很非常超级开心因为中考已经结束

啊呀呀呀,考试期间真的好累

睡眠补充足@@


but ,在过这个星期就放假啦

那2个星期的家

我一定又会变懒惰去.........

已经想好要怎么度过我的假期了,嘻嘻


假期,我很开心你的到来,欢迎你 xD


当然了,假期之后也要面对考试成绩
=p

先不管那么多了



这两天,我朋友们说我的temperature 特高
啊哈,高是好的,热情一点,开心一点=)

昨天有一件很懊恼的事情
困扰死我了。

就是,考试之后我把文具和眼镜留在学校桌子的抽屉,
我竟然忘了带回家!oh shit !
再次犯同样的错误

啊~~~我很头痛,我很恨自己啊
怎么就那么的......实在对我自己无言。
我一直在向太祈祷,希望我的眼镜和文具都还在啊.....
我们班有锁,应该会锁的吧?

今天去学校,幸好,眼镜还在,可是其他文具都不见了!
oh shit ,我的妈,啊啊啊啊....我很头痛
有啦,是有剩一只不太值钱的2B铅笔........=='''''

里面有我爱的笔,新的笔,有一些是朋友送的啊~~~

shit ,可是怪不了谁,只可以怪自己T^T

可是觉得可恶的是,因为,我们班上代表有锁(门的),
怎么不尽责任把班给锁上呢?

另外,那些人,真的很很很可恶,
干嘛要拿别人的文具啊!?
还只是拿值钱的而已,真没道德.......

啊,火都来了,
先得冷静

也得反省。

blur --------------------------------------------------------



算了,
要去买文具了,要去wet 了
是开心的=)

不过最近钱不够用,得省着点了


就更新这么多,
祝大家的成绩理想!加油!=)



自由飞翔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