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会回来的,哈哈

我飞~~~

我回来了,哈哈
昨天那一篇,是否有吓着了你们呢?
是太悲伤了吗?
抱歉抱歉。

上一篇,是我完全顺其自然的写下去了
没有任何大纲,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包括心情。

因为那事,让我产生了好多好多的想法。


--------------------------------------------

今天在学校,我很自然,而且还感觉挺开心的
我想我是疯了
真的疯了!

不小心再次想起的时候,依然还是觉得像是梦
并不真实,可是的可是却是事实。



啊...有种blur掉了的感觉。

是因为习惯吗?ghmmm


就是在家,才真正的接受这事。

在外头,好像没发生任何事情一样,很平常。


为啥?我很想念我妈妈。

可是却害怕见到妈妈,应该是说怕妈妈和其他亲戚伤心难过的样子。


诶...我会心痛也。


日子依然还要过,希望我妈妈能坚强健康开心。





今天放学,和bella n 筠去买宝宝生日礼物

然后去吃杯面,我和筠就一起走路回家了。

路上我讲了童年的朋友,生活,啊...才回忆起那么多事情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




我会回来的,i'll be back xD

我的部落,会再次展现快乐的光芒。

muahahahaha



END.



P/S: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就算没多余的问候我也好像受到了你们的关心与担心

yes, im fine now .

i love u friend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