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panda

哈哈哈
我回来=p

这一年的新年放假
很不足。
超级不足
T^T


我的新年都在家乡槟城度过,1个星期
每天没到1.00不睡
最后那两天,都3.00睡觉

不是看戏到3.00就是和表姐聊天到3.00
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发现以前我很....
有一些也很好笑
哈哈哈

im a pig panda

我已经是一个正式熊猫了.....哈哈哈


上一篇说去唱K
结果唱不成,跑去看戏了
周杰伦做的那一部戏,青蜂侠

哈哈哈哈,我觉得很搞笑,
觉得还挺不错看的,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好看
=p
我觉得很yeng ,yeng 到很好笑 (指那部戏里奇怪的东西)
哈哈哈



新年去亲戚家拜年,每一年去拜年一次
还是很熟悉,没陌生,好像上个星期才拜年过来而已
回忆还在。

走街,穿新衣
很不错
我新裤子好多,衣服也不错多
哈哈,我应该开心 :)

对了对了,赌博==
今年我和姐姐输了RM3就不再赌了
因为怕嘛,没那么多钱赌啊==
其他也是别人给我们钱让我们玩,然后最终也是把剩下的钱还回去了
哈哈

新年不赌博,真的很不想新年,哈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好赶 =p


昨天从槟城回来kl
大塞车!oh my god

本来4个小时可以到达,变成了双倍的时间。8个小时
我的屁股扁了 ==
没有下车休息过,因为休息站都好多人
=p


回到家,,去吃晚餐,洗澡,都整10.00++晚上了
很累也 
==

隔天很不想去上学 :(
结果还是上了,一切都一样
又回到了原点。功课多多,哈哈



其实在槟城的时候有好多事情想分享在部落,
可是我现在,忘了,
请原谅我的健忘~~~~~~~~oh no ,哈哈



阿拉,以下分享照片,少少而已
哈哈,几张在我的电话,可是没上传,我电话,奇怪。
明白我说的吗?哈哈哈,
我喜欢的照片,都在我电话呗..哈哈
看照片啦 ~~




另一个表姐





最后恭喜发财xDD

6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你和姐姐合照那张,她带兔子那张~
还有,
你带兔子那张很好看啊~
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

Vivian ♥ 说...

最後長的 超級可愛啦 !! xDDD

Vivian ♥ 说...

最後第2張*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谢谢xDD

simple1happy 说...

你的照照,
我按like like like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