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sick

sick
哈哈哈哈


好像..生病好几天啦 :)

我妈妈生病,传染了给我和姐姐
我家4人,3女1男
3的女的同时生病了好几天
1男(我爸)很厉害
现在都还未被我们传染到,而且还很健康
嘻嘻,万幸:)

生病
挺痛苦的

第一天喉咙痒痒的,咳嗽,
在学校早上冷的半条命,下课过后,发烧啦,
哎哟喂,之后热得要命了真的真的很热
顶不顺@@
吃了宝宝的爱心penadol 好了,嘻嘻

隔天,没发烧,只是说不到话了而已==!
声音整个变完了== 也一直咳嗽


我班坐我左手边的朋友筠很可怜
因为她左右(秀薇)咳嗽,而她右手我也是一样
夹在两个病人中间
一定很惨了,她也好像被我传染了
啊....很内疚。


再隔一天,恩,都比较好了
只是敏感又来找我吧了!==!
argggg ,
可能是因为我吃的药太凉了吧吧
枇杷膏,什么银什么什么药丸,之类的。
导致我起了风瘼,很痒的,很痛苦
不用怕你们,这个不会传染的==
不过现在也好了 :)

希望病魔离我 远远 远远 远远

别再靠近我了,
病魔是会传染的,
不想传染给大家 。

感谢,感恩,阿弥陀佛




星期六,早上去了华语班后回家吃了粥
就出去和bella &albert 吹水
哈哈

去了secret recipe
等,不要以为我们很有钱
是因为albert想让bella吃好一点的吧了

可恶的是,我再次被骗!!
aaaaa,我实在是觉得我很笨我超级的笨
..
那样不合逻辑的谎言我竟然还相信
真的是蠢头顶了我
...........
无言当中。

bella 也因为和了我的水好像也生病了
哎哟,也是内疚一个 TT...
虽然到现在都还没证实是确实还是不
可是,bella,好好休息啊.......飘...


之后,陪bella n albert 去剪头发
哈哈,bella剪了很可爱
哈哈哈,albert 剪了很像青蛙
哈哈哈哈,开玩笑,绝对开玩笑,==
还不错啦,

那一整天都在说他是青蛙,当然是开玩笑的
因为当天他也穿了青色衣服......

哈哈
星期六下午的太阳还是很猛烈,
被嗮了一下感觉辣辣的 ....

很烧呢。




我似乎还有功课为做,可是我现在竟然感觉很free!?


是不是以前曾经有过一段友谊
之后却在也不联络
至今,只是一个陌生人 ...

一个,只是经历过一段友谊的过客。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生病还有去学校哦?@@
勤劳勒~m(_ _)m

其实我们人生中有很多的过客~
但是还是有永远的常客的丫!

加油~~*^^

Chiin Yeoh 说...

呆呆,恩
哈哈哈,谢谢你!
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