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Smile =)

更新^^
哈哈哈,我最近过得还不错
昨晚上福建人拜天宫,还未接近12.00就有人开始放鞭炮

而且看到面子书上,好多朋友都说好喜欢拜天宫,
哈哈,拜拜保佑平安:)

12.00之后鞭炮就放到乱!
哇塞,觉得很厉害的说,华人,还挺有钱的o.o

而我在12.00这样就睡觉啦
很累,一睡不醒,什么吵杂声都没了,哈哈



发了一个梦,也没舍特别,就好象多了个朋友
哈哈。
由于拜天宫,今天好多人没去学校,
可是我很乖,我有去啦xD
哈哈,然后一整天在班上很freee
在聊天,哈哈,
就除了国语节有功课做而已。
很快的明天又是星期六,我很开心
哈哈哈啊哈哈

刚刚去补习回来,
这是补习第一堂的英文课
我觉得很不错,如果以后这样下去,可能我说英文也会好一些吧
嘿嘿。老师是是60岁人了
我觉得
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老师搞笑,啊也是老师搞笑
就好笑就是了,哈哈哈



在补习之前,心情有跌到谷底一次
因为某些事情,家事啦
有时候习惯了就真的好难改变
虽然心里的心疼还是没用行动去改变。
很伤心,哎,我这不孝女~~~~~

blur
哭过了就要再次展开笑容啊
smileeeeee

刚在面子书有人post 这个


转【微笑的10个价值】
1人缘好;

2朋友多

;3易成功
;
4威信高,这样的人易给人留下好印象
;
5心脏好,微笑时心脏和全身负担最轻
;
6胃健康,人的消化系统与心情有密切关系
;
7关节好,心情会影响关节润滑能力
;
8更美丽,长期微笑可刻画成面部表情;

9衰老慢,微笑让面部肌肉承受最小压力
;
10长开心,能够给人带来好情绪。



So, Let's SMILE =)


近这两个月,面子书开始很火一些图片+字
有些图片好美,我也收藏了
有一些字也说得好好。
嘿,

最后请保佑我一个朋友能够尽快解决目前的题难。
保佑他好运多多来,财神到头来,健康重头到脚接着来。

一切会好的~=) smile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哈,
我也没拜~
我是客家人也~^-^
哈哈,
不过还是混水摸鱼不去上课~XD

嗯,嗯,
开心就好~^_^

Chiin Yeoh 说...

o.o啊
原来你们是客家人
哈哈哈,不是福建人,就是客家,再不是就是广东人了
哈哈

是咯,就是很多人混水摸鱼才没去上课的,囧
哈哈哈

恩,开心就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