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さようなら 再见


明天的凌晨
我即将离开马来西亚,到澳门,深圳,香港去旅行
呵呵呵,可以去旅行我很开心。

可以在此看看不同的世界,享受不同的感觉
我觉得很棒,现在才开始进入冬天
应该不会太冷吧。


昨晚已经收拾好了一切
hmmmm

要暂时和马来西亚分离了
放下一切,旅行去!

闷在家里也实在不行,会发霉。


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够顺顺利利,不要在想上次一样了

记得上次(我)第一次去中国旅行,也是冬天
一直把手套和冬天帽给弄不见,被骂了很多次,
我觉得很愧疚很伤心,还哭了呢
哎,这就是上次去旅行的遗憾了,
希望我这一次不要再那么大头虾了。

不想再次被骂的说

到陌生的地方,不要害怕,有家人呢。






祝福我有个美好的6天吧,


さようなら 再见。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旅途愉快!=)

说...

好羡慕!
可以到处去,
那边的风景一定很好……><

祝永远旅行愉快啦!
不用太想马来西亚的,哈哈~~~XD

simple1happy 说...

好羡慕哦~T-T
也好嫉妒~><

...祝你玩得开心丫!>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