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刚刚在面子书,看见了一些关于天蝎座的文章
它所写的,有一些,真是说到我心里头去了。

其实,根本没人会完全了解属于自己还是他人的星座。
只能说,星座共与参考,也可了解他人一点点



我是天蝎,可我不完全是天蝎,我还是有属于自己的那一块

蝎子比较喜欢不带表情的说话做事,可以说,蝎子很难学会用表情表达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他们是不善于利用表 情的人。蝎子本质是不爱笑的,尤其不习惯在一大堆人之间肆无忌惮地笑,蝎子习惯浅浅地一笑,让他们在众人面前表情夸张地保持10秒钟我相信是件困难的事情。   他们确实常给人缺乏亲和力的印象,哪怕是他已经认识到了这点并试着去改变了,结果还是会发现,一不留神,他和人的距离感又莫名地产生了。敏感的蝎子有时会莫名地收住笑容,这会给别人不好的印象,他们会纳闷并猜想你突然沉下脸的原因,很多时候,蝎子和人的隔阂就是这么产生的。    在蝎子的生命中总有一种向往孤独的特质。   他们即使在受不了凄寂的同时,又渴望得到只有在孤独时才能享受到的自我极致发挥和无丝毫保留的面对现实。   所以,孤独的蝎子是矛盾的。


真的~~~~~




试试看啦><
很长哦,不过我都是跳着看的,
我copy的,是真的很准的说0.0




这次的更新,就到这了

每一个人都是奇怪的,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P/S :如果这篇弄你们犹豫,烦恼了,那请你们忘掉吧。



BB
最后保持信念,我还是我。

1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或许每个天蝎都不同的丫!
在班上坐我隔壁的朋友也是天蝎座,
不过我反而觉得我比较不爱笑的样子勒~@_@
因为她讲话和笑都超大声的~。^^''
哈哈。~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