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飞翔


前天星期一,

我们3B班的同学被邀约在KFC聚餐(免费)
:)

有些同学有去,有些同学没去,
哈哈哈,我当然有去了,免费的,怎么不去!?

呼啊~~~吃了不多@@全部都被强完了
同学们吃完就陆陆续续的走去KFC对面的wangsa walk mall 走街
lol...几乎每个人都去哪儿

哈哈

在去吃KFC之前,我和燕欣先去了wangsa walk mall走走看看
顺便找淑晶:)
哈哈,第一次在她工作的地方找他,不错,哈哈
淑晶也跟我们讲了许多xDD
之后去玩打鼓,输给燕欣,囧


吃完KFC之后!我,佳蔚,燕欣又再次去了wangsa walk mall
lol..哈哈哈,书局,看看,在淑晶店面聊天,之后就回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哈哈hang out with my lovely fren~ lol
KLCC!
3个晶,宝,欣,琪,jason,teo


我们犹豫了很久,最后去吃越南餐
lol....哪儿有韩国餐,泰国餐,印度餐都贵到~~~~~~~~~~~~~~~~~~~~~~~~~~~~~~~~~~~~
我们选者最便宜的,越南餐,lol
还是很贵的其实,没办法啦,
吃了,还可以~~@@

之后
watch movie :SKYLINE
呼,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可惜最后没有结局!
还有下一集...lol.
还没做到要点就结束了,囧,下集我一定要去看啦
=3=


结束了我们去klcc女生店逛逛,哈哈哈
teo先回

坐,LRT N BUS回去genting klang
在巴士,很吵咯我们
真的,我们说冷笑话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不晓得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看见他们样子,就让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说错笑话,真的会笑到飙泪咯我~~
哈哈哈哈哈

之后欣,琪和jason就回家了
宝和我们3个晶在宝宝喝茶等家人来载我们回
哈哈哈,他们,疯的,自己讲自己笑

哈哈哈,不过倒是挺开心的,呵呵


我穿的新鞋,果然不能顶一整天,我脚很痛啦
:(


结束,呵呵

HAPPY HOLIDAY

Have a Nice day <3





我们,都拥有一个无限的天空,让我们去飞翔。

飞 吧。

4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细细~~
加油丫!^^

♥宝宝♥Cathy Low♥ 说...

有没有肿到像猪脚?
哈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shirley 哈哈,你也是^^

阿宝,没有啦,只是很痛而已:(

说...

可以出去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