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昨天与今天

昨天与今天 :)




昨天早上,和亲戚吃完早餐,就和家人走街去了:)

喂着baby吃布丁,啊~~她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
><<<<<

我和家人去了"飞轮海" (Fahrenheit) shopping
可惜的是,我没有去到uniqlo
因为我爸爸妈妈说排到很长龙,就不要排了,最后一天大减价的说~~~~

我们去了拾八风味吃
东西贵到~@@
食物还不错

之后走街去呗
最终自己买了一双鞋~~~
妈妈也有鞋子和包包
爸爸买了钱包,不便宜哦
姐姐没有去,
衣服也还蛮成熟的~


那里,很冷的说 呼哇~~
在走之前,看会uniqlo的队伍,和刚来时候的长度是一样的!
之后看到两个很高很高的公主女生吧(那个高度数叠上去的)
派传单- 蛋糕xDD
去试吃一些些,就回家了 :)


今天
哈哈
7早8早起来,9点半去otk 和筠买菜 xDDD

回到家,洗洗洗,切切切
之后差不多11多佩晶来了
在弄弄一下,开始煮

沙...
嚓...
wau...
哈哈哈哈...


过程...很好笑也很白痴 xDD
哈哈
最终,也煮好了。一切顺利:D


啊味道,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要谢谢主厨~~~
也有我们两位助手才能完成作品
:)


难得的经验
我才知道,原来豆腐是怎么煮的


他们回家的之后,又在包pps,和上网
呀~~
日子还是一样这样过
哈哈




我期待
圣诞节:D

拜拜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什么是uniqlo?@@
感觉好好噢,
我也想下玻丫~~~~~!>o<
[ 好想说了很多次,可是每次都去不成。=3= ]

哈哈,
我也期待圣诞节的带来丫!^^

Chiin Yeoh 说...

哈哈
是一个日本的店,刚开张就大大大减价,所以大家都去哪里排队买东西了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哦
有些人要等了3个钟头才能进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