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11月




超快的
又是一个新的一月
11月

今天去学校,知道了明年的班级,虽然说可能还会调动
我很高兴的进到我想进的班
班同学也都蛮有趣
哈哈

可是,最近心情时常很郁闷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都跟我朋友说
我变蘑菇了

因为现在的日子就好像假期
我也变懒散了好多
天啊


11月也是蛮多人生日的一月
hmmmm其中也包括了自己

我总是觉得,11月是最美的一月,哈哈

话说,还有11天,就结束今年了 0.0
很快啊,哈哈


再话说
以前我玩的论坛,现在重开了
很多网友再次回去那里聊天
哈哈

无聊的话,欢迎来到紫禁之巅 <按一下
大家都很热情的,也可以交到朋友哦
哈哈~


我还是依然一样,有继续追pps
可是要看的戏都看完了,等待更新
有谁可以建议一些好戏呢?


这个星期六,便是陈老师家聚会
好久没见到老师了很想老师~

现在离开了陈老师补习家
好像变成了一个流浪人
还在寻找着下一个的停车站
我还要找多久呢~~~~~~~
呀//////////


就更新到这儿
祝大家天天开心
:)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原来紫禁之巅开回了哦!*o*
哈哈,
去看看~*
... ...对了,
要明年了哦!
有点儿不舍得~-_-

Chiin Yeoh 说...

呵呵
是啊
开回了

hmmm
2010
是好的一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