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Family

更新,上个星期的事情 :)

我婆婆,姑姑们,堂姐和她男友一起从槟城下来我们家
hmmmm
为的就是参加我堂姐的Graduation ceremony - university of bolton,在星期六
恭喜我堂姐,嘿


致词感觉很棒,他们的英文是正中的英文呢,
有好多我都听不明白,哈哈哈,笨啊我
啊不过,后来可真是闷了,因为致词很久,还有颁发奖状
我都睡着了 @@

之后有享用午餐
有饭,米粉,意大利面,糕点,甜品等的
吃得很饱很饱,可是得站着 ..hmmmm...它的蛋糕有些真的很好吃
真的啦,不是因为我贪吃才这样说的~

当然,还是有给钱的呀,不便宜,所以才要吃个饱
哈哈哈哈


咳咳
参加这慎重的graduation
当然还得献上花朵给我堂姐啦
这是个惊喜哦
大大朵的是堂姐男友托我们帮忙买给她作为惊喜


小朵的便是我们的心意 :)

这张我很奇怪

原来啊,一朵花,不便宜呀!



而晚餐呢,也吃得很丰富
由于我婆婆他们很难得下来吉隆坡
所以晚餐爸爸便带我们去吃大餐去
这真的是第一次吃的那么贵啊
9个人,hmmmmm

食物,很多,是好吃,不过,吃到我,再也吃不下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饱,最后都是打包收场啊
哈哈哈,:)


拍照,全体照


最后一天,日

早上在房间聊天
聊起了我们家在年尾即将去香港等旅行去
堂姐在年中的时候也有去过,所以跟我们说了一些
哈哈
还有给我们看disneyland 的video
还蛮棒的 0.0

不过我们没有去那里,我们去海洋公园~
erm........之后去吃午餐,
他们就回槟城去了。


和家人一起也好愉快
呵呵,想起他们的谈话
有时候,真的很搞笑,一句形容吧
3姑6婆在聊天!



保佑我家人平平安安,哈哈哈

I LOVE MY FAMILY

虽然是有烦恼,可是 一切 总会 恢复 吧 ?

我 应该 可以 相信 一切都会 好起来 :)

5 条评论:

Xx_小船 说...

wah
你那张带毕业帽的
copy我噢...

♥宝宝♥Cathy Low♥ 说...

好佩服你哦~
睡得着啊~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
leader只会吃~
哇哈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啊?
我哪儿有copy你啊
你也有类似这张?
嘿,我想看看也~
哈哈


宝,哈哈哈
哪里有
它的食物真的是值得一提嘛`

simple1happy 说...

花蛮美的哦!*
咦?
槟城哦!@@
lol
自己还蛮喜欢槟城的丫~~^3^

加油咯!~

Xx_小船 说...

你忘记了啊~
你还有comment的
when i at singapor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