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blabla




实在太久没有更新了

hmmm

考试啊考试
PMR呢
我却没有很紧张
让我紧张害怕的却是它出来的成绩



一个星期的考试已成为过去
好快好快太快

还有2天,
就结束了我的苦日子

接下来的大日子就要来临了!

等待考完之后,一定要出去wet !!!!
啊哈哈哈

也要把我房间收拾一下了
每次考试,我房间永远会变成垃圾桶啊
X)

真的很感谢祝福我考试顺利的家人&朋友
信息我会一直收到考完之后
谢谢你 <3

少少的
就更新到这里了
其实还有很多话很多话想说,可是..忘记了 xD

god bless me ~~~
哈哈~
拜 :)

1 条评论:

Feather Fansey 说...

永远加油永远加油!!! ^^
我支持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