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Zabalang



更新 :)
发现,我很少更新部落了
.hmmm
部落格也快发霉了
真想快快找个非常得空的日子收拾我的部落格,
嘿嘿


前几天回去槟城
槟城九王爷的日子
真的非常热闹
hmmmmm
多数的华人都吃斋
而少数的华人--我,吃zabalang!
xDD

送九王爷归海当天,
真的超级多人
非常多人
多人得不得了!
我没去,不过我看照片得知,真不是我夸张....

嘿嘿,在槟城也吃好料 lolx :D

我和妈妈坐巴士回来
哈哈,我觉得很爽,因为椅子很舒服呢,不会太冷
可是,就是巴士在行走的时候一直震
震得我头都晕了~~ @@

安全到吉隆坡,哈哈

.-.-.-.-.-.-.-.-.-.-.-.-.-.-.-.-.-.-.-.-.-.-.-.-.-.-.-.

隔一天回去学校
huhu,
一直坐在dewan
跟朋友们聊天
有时候笑到我飙泪
有时候闷到我打瞌睡
呵呵

所以,今天我没去学校了
ponteng了!
不过不过,是有问过妈妈的
哈哈哈....

明天是jamuan kelas
有点点好期待!
哈哈,因为,有得吃吃吃
玩玩玩,希望那个明天会是愉快的一天 :]



星期五晚,我槟城亲戚会下来kl
哇...呵呵,还蛮想念他们的,嘻嘻,希望他们健健康康



我想出去!
我想和朋友们一起出去wet !!!!
好想好想...

也想再次约小学朋友出来聚聚...
很多的好想



最近在烦恼些事情,
明年的班级我选者了account
烦恼着哪里补习
还有很多的essay

加油加油



更新到这儿,
最近灵感少了,好久没写我的晶句了
哈哈哈哈

再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