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pmr is ...over !!!!

哗啦啦
呼啦啦

此刻的我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因为我已经度过了pmr
啊~~~等待这一天已久,今天终于结束了
预祝大家都有好成绩,加油^^


horhor ~~
说真的,PMR其实还挺不错的
嘻嘻,因为可是空间很大,感觉很舒爽

至于成绩嘛,考过就算啦!
是好是坏总是决定于自己的答案。

不知道pmr成绩几时出呢?我还是依然会有点点好奇的
哈哈~

今天最后一天考华语,
还可以 ><
考完之后,我立刻转头,刚好看到宝,给他一个yeah~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开心的,终于考完了,很想大声说yes!!!

放学之后,我,宝,欣仪,媚,宝仪n淑晶到jusco吃 MCD 庆祝去
小小的庆祝,其实目的是他们要去找工

走来走去,吃得算是饱满,之后遇上一般男生同学
我和欣仪便和他们一起走去,因为其他人都要找工,就我们不要,
哈哈哈....
还不错 :)

之后,回家
啊,感觉到身心疲累
不过却很放松

自由疯癫的生活便即将开始。
我似乎已经准备好了,
在这之后,我便要为另一个目标再次持走下去
在想,这一次轻松的日子之后,是否还会有下一次!?

不知道!

人生还是要有一点点的烦恼才想人生
烦恼的数量权依然在于自己
不要想太多,但也不要想太少!

哈哈哈...
我是欠打啦,paishe

到此搁笔!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通常会在圣诞节之前公布。
(20~29)之间~

Feather Fansey 说...

哈哈哈! 永远~~~~ 那时我考完pmr也是跟你一样的心情 :p
去度假噜你们~~~~~